嘴角上揚

2020/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後來,某個熱鬧過後的晚上,發現了自己沒有想像中有人願意陪伴。
才發現,原來從來都是我需要,而不是需要我。
「今天有空嗎?電話聊天?」「要晚一點喔!八點半?」「好啊。」
三句的對話,和握著手機迎接黎明的黑眼圈形成了自我厭惡的圓圈。
淡淡地收拾自己,打開房門又要沒心沒肺的走完一天。
這是成長嗎?不想要,但不可避免。
「怎麼這麼大了還喜歡吃小饅頭?」「因為我只是從小朋友變成......」「大小朋友。」
三句的對話,和微笑底下有點苦澀的心境築成一碰就潰堤的自我嫌棄。
默默的泡著奶茶,打開筆電把心情寫進文字裡當作沒事。
這是童心嗎?幼稚,但難能可貴。
「現在的幸福是真的嗎?我值得嗎?」「當然阿!看看你都經歷了什麼!」「謝謝妳。」
三句的聊天紀錄,和聽到對話的當下發現自己有點可笑的震撼框住了敏感的自己。
靜靜的獻上祝福,打開電視把無形的忌妒隨著罐頭笑聲消失在情緒裡。
這是友情嗎?表面,但不想脫離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兮
    林兮
    我是個內向的人,心中有扇門控制著我對外的態度。腦中有許多點子,等著成為文字與他人見面。 有時健忘、愛笑、喜歡可愛的東西、努力改變自己讓生活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