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式

2020/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開始想要放棄,開始覺得即使自己一人也挺好,開始不去想像自己能夠被溫柔的擁進懷裡。
然後漸漸地,我開始學習自律,開始緩步踏出舒適圈,開始期待又怕受傷的用忙碌把自己淹沒。
最後,我開始習慣,開始在黑暗中擁抱自己,開始在別人面前溫馴又帶點光芒。
「不要再跟著我,就是全世界只剩下妳,我也不會和妳在一起。」在我和你之間以吃瓜群眾圍成一個圓,吵鬧和嘲笑掠過耳邊,真正讓淚滑下來的是比周遭雜音還要傷人的你的眼神。
「終於有點自知之明,不過狗改不了吃屎,我看妳能堅持幾天。」終於認清之後,壓抑著自己不去想你,在面對全世界的嗤之以鼻,面無表情的知道改變不可能一朝一夕,但是來自你的話語依舊鋒利的讓我瞬間化為塵埃。
「妳......再也不會喜歡我了,是嗎。」我微笑地看著對面抿著嘴的你,心裡小小遺憾,可是也阻止不了因果帶來的現在的現實。
「我喜歡......一個人......自己一個人......」即使你依舊是我生命裡的光,我卻早已失去一步一步跟在你身後的執著和勇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兮
    林兮
    我是個內向的人,心中有扇門控制著我對外的態度。腦中有許多點子,等著成為文字與他人見面。 有時健忘、愛笑、喜歡可愛的東西、努力改變自己讓生活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