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華麗冒險樂團小說】搖滾聖手(七)1.

2020/11/0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吸血鬼席爾維和愛人希歐多爾/惡魔序曲
莎士比亞大樓。
「我不同意你們兩個人交往。」
大哥坐在家中工作室中沙發椅上,聽到我堅決要嵐交往的事,馬上從沙發椅上跳了起來。
我和二哥起衝突之後,第二天就被大哥架著回到家。
當然,嵐和米歇也當了護花使者,趕到我家。
「我不管你怎麼說,我要跟嵐交往!」
大哥那張俊秀臉孔瞬間漲紅,他被我的話嚇到了。
我們家共有同父異母三兄弟:長子周唐凜、二子周唐冰、三子周唐凌。
老爸是天主教雅典學園的董事和一家律師事務所的負責人,而大哥是位名氣的唱片製作人,二哥是位神父。
我是父親中年得子,跟二哥差了十歲,而大哥整整大我十五歲。
所以我和二哥比較親近,從小也都是他照顧我的生活起居,因為我們的父母離異,父親又忙於事業,而大哥在二十歲時就離家發展音樂事業。
家中的重大決定他還是會時時關心,當初是他和老爸把我送進去雅典學園。
「你想讓我們家絕後是不是?」大哥一直盯著我看。
「我們家何時會絕後,不是還有你嗎?你不是交了許多女朋友,而最近報紙說,你在和一個東洋美女交往?」我反問他。
「沒有這回事。」大哥把曲譜丟在桌上。
二哥面有難色坐在沙發上。
他們對於我的叛逆,有點忍無可忍。
嵐和米歇則是站在我的兩旁,望著大哥那奇怪的表情笑了出來。
「你還不知道啊!東洋美女!?」米歇打量著大哥那張可說是氣質美男的臉。
「外國人!你最好給我閉嘴!反正我不同意讓今井和法蘭交往,況且他以前是冰的男朋友!」大哥臉色很難看瞪著米歇。
「你在說那個『今井』?」米歇面有譏色,咬著大哥的話不放。
「反正不是今井冷夜!」大哥破口而出。
咦!?大哥反對我們交往的理由,怎麼跟嵐的老爸「冷夜」有關係,莫非是──。
「嵐,是你老爸不滿意我?」激動拉著嵐的上衣的衣角,欲哭無淚地說。
嵐苦笑了一下。
由於我想早點向大家公開,我們之間的關係。
不過我沒有料到大哥反對的理由,並不是同性戀的問題,而是嵐的老爸。
大哥是那根筋不對?
「小弟你要聽大哥的話,我可是為了你的幸福著想,不要跟這種沒有良心的惡魔交往。」大哥拿著身為兄長的權威對我說。
「誰要聽你的!我早就跟嵐上過床了!?」我交叉著手在胸前,哼了一聲!
大哥身邊的二哥無奈搖著頭,望了嵐一眼。
「你真的不自愛!」大哥聽到我說的話,生氣地把右腳抬到我們之間的小桌子上,動手拉住嵐襯衫的前領。
「大哥──。」我叫了出來。
嵐則是笑笑,出奇鎮靜地望著大哥,臉上有點嘲笑的意味。
「你們今井家的男人是不是都是這樣沒有貞操,而且對男人都有一套,你們都喜歡找上我們家的男人。」大哥突然吼了出來!
「我沒有夜那樣厲害!」嵐伸出手摸了大哥的屁股一下。
「嵐。」我對於他的手在大哥的臀部,有點小介意。
「嘿,那位東洋美女是那些小道消息者亂寫的,那位可是東洋美男子,嵐的父親『今井冷夜』。」米歇的視線停留在門口,好像有人不請自來了。
「你不要亂說,我跟那個下半身有問題的男人一點關係也沒有!」大哥的臉現在跟紅柿子一樣紅,眼中含有微微的怒意。
一位身著黑色套裝的麗人出現在門口,分不太出來他或是她的性別,姑且說是「他」,他有著同樣的黑色長髮,而且也是及腰,臉上塗著濃厚的妝,及暗色系列的口紅,口中也含著一根煙,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
看不出這個人的年紀?
原來他就是日本樂團「夜想曲」的吉他手和中心人物「冷夜」(嵐的父親),吉他方面可謂國際級水準,傳說他家中有一千多隻吉他,而且各式不同造型,每次開演唱會都會拿不同的款式的吉他。
聽說他公開自己是同性戀的事,但是歌迷還是一樣喜歡他,而他也在日本京都開了一家男同性戀的酒吧!
還跟許多男同性戀藝人傳出緋聞,還有人為他想不開,而跳樓自殺。
吸毒幫助自己創作,他最愛打海洛英,同時酒跟他也不離身。
兩個人長得真得有點像,如果嵐的年紀再大一點,身高再高一點,也許就會把他想成是常出現在日本樂團雜誌上的話題人物「冷夜」。
「是嗎?」今井冷夜的聲音從門口傳來了,不知何時他也來台灣。
大哥被驚嚇到轉身過去,望著夜的身影。
「大色狼,你什麼時候來台灣?」大哥手叉腰,用力瞪著冷夜。
「台灣又不是你的,為什麼我不可以來?今天我是來西門町開握手會的。」冷夜手撫了長髮,整理一下黑色的套裝。
「大、色、狼!你去死!」大哥吼了回去,「誰教你家的小惡魔來招惹我們家的小弟,真是教子無方!」
「呵呵。真是太見外了,嵐從小就不是我教的,做人家長的,沒權干涉!」冷夜嘴角抽動了一下,彷彿在冷笑。
「反正我不準他們兩個人交往!」
大哥鄭重地宣布,「相信冰也不希望我們的小弟跟那個變態惡魔交往!」
「大哥,你真得老了,現在是什麼時代了,我不會聽你的話。」我堅持己見地回絕了他。
「唐凜,你該不會是因為你跟我交往,所以對你們家有罪惡感,才反對法蘭跟嵐的交往?」冷夜深情詢問著大哥。
「大色狼,我們兩個人的事,不要在我兄弟們面前說!」大哥斥喝他。
「原來你們是情人!」
我和二哥不可置信盯著大哥和夜,我們怎麼都不知道!?
「好了,嵐,你把其他人的帶開來,我和唐凜好好地『溝通』一下,不用擔心,他一定會答應的。」冷夜有自信地說,再度望著大哥。
大哥一臉很不爽地瞪著冷夜,罵著:「大、色、狼!」
*****************************
我和二哥被支開了,現在我們大樓下面的一家咖啡廳。
「嵐,你也知道,我也反對你和我的小弟交往!」二哥首先打破沈默說,表情滲有一絲痛苦。
「反對是你的事。」嵐輕啜了一口咖啡說。
「我怕你會傷害他。」二哥對他說。
「我不敢保証我不會,感情是雙方面的事,你能擔保他不傷害我嗎?」嵐質疑說。
「嵐,好像目前沒有人能夠傷害你,你的表情總是冷冰冰,根本找不出破綻去攻擊你。」
「冰,可見你不了解我。」嵐搖頭對著二哥輕嘆。
對於嵐的事,反而不知所以然,我把他看成強人了,可見我也不夠了解他。
「好了,你們兩個人不要冷來冷過去了。」米歇的腳突然踼了我一下,眼神示意我要化解他們的糾紛。
喂!能不能踼小力一點!
「嵐,冷夜說要來開握手會,那麼夜想曲的團員也會來嗎?」我打斷他們之間的對話。
「是。」嵐按住我的手,與我對望。
我被他那迷人的眼睛震住了,害羞低下頭。
「你們兩個人要親熱找別的地方。」米歇有點嫉妒嘲諷。
他的冰藍眼睛移往某個角落。
二哥推門玻璃門,離開了這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reuzsohn
Kreuzsohn
說故事400年了, 德國大天使米迦勒城市專業魔法師及畫家 吸血鬼文學和日本文化研究中, 日本動漫愛好者, 視覺系樂團迷 日本安倍睛明守護者和跟京都市民^^寫作耽美向和研究吸血鬼文學 (筆名: 十字架上的小孩/小十字) 請加我粉專!! 出版作品: 原創小說 2003<帝國魅色-風華絕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