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4 愈走愈歪的成年之路

2020/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明前陣子我可以選擇的是在家裡休閒過日子,打打掃,看看書,轉眼間我竟就成了連自己生活的應付不了的債仔,整個過程像做夢一樣,完全無從想起。燥鬱的那段時間,我不僅花光了所有積蓄,還把信用卡給透支了,最令人不奮的是我把所有錢都拿去買了一大堆不是真正喜歡的東西,到最後,錢都沒了,只剩下一堆廢物。
  最近我開始真的接受極簡生活,我覺得他比斷舍離更加容易實行和開始,我在很在之前就了解過斷舍斷的概念和看完了那本書,但是卻遲遲沒有實行過,也可能是累積了這麼久,我才開始真正能夠把心一橫,聽清心中的聲音,了解真正想要的到底是甚麼,有那些東西並不是我真的喜歡和需要,但是又一直在某個不起眼的角落佔據我的空間,我開始扔,到現在為止2星期,扔了家中30%的東西。
  但是不知是否天氣還是甚麼的關係,最近整個人總是無力,頭暈頭疼,睡多久,多早睡也是一樣,完全打不起精神,工作,甚麼的也是。我竟然開始覺得,甚麼計畫,甚麼想進步也是不可能,我甚至覺得,可能到租約完的時候,我還是一事無成,還是原地踏步,更甚的時比現在更差,一天比一天差。
  我已經無數次幻想到,我男友跟我分手的各種理由,實在是沒有理由要繼續跟我在一起,我為甚麼會變成這樣,為甚麼。他還是一直默默的支持著我,支撐著我,沒有他我真的不知道我該如何活下去,但同時我十分內疚,我好像配不上他的好。
  我的心像死了的灰,沒法再相信自己能重來,可以嗎,真的可以嗎?
    異常懶惰的90後女子
    異常懶惰的90後女子
    不知前路如何, 不想面對現實的懶惰小宅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