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用盡全力生存的我| DAY 02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要你死於一事無成》

📺《去有風的地方》


🦋今日小確幸

電梯,列車,好像都為我而設的剛好到站

買到了合適又喜愛的外套

按摩+運動get,真棒


🌤今日感悟:


最近在面對倒楣或讓人生氣的事情時,都會在腦海中浮現出這句話「刺激與回應之間存在一段距離,成長和幸福的關鍵就在那裡」,然後我就會冷靜下來,告訴自己,都是小事,都不是事。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被生活中雞毛蒜皮的鎖事迫瘋,但其實當我們在面對這些事時,可以給自己留一個空間,不是所有事都需要去回應,盡可能地減小能夠影響你心態的事情,就能最大程度的獲得平靜。


就在此時,我把茶倒在衣服上了,差點就要大聲抱怨了,但我停了,在那0.1秒時間,把它改成「沒事,小問題!」其給予自己一個微笑。

---

終於又開始拾起了運動這件事,不過這次並不打算有什麼拼盡全力,發奮圖強的戲碼。自從上一次情緒低潮期之後,我深深地意識到自己的內耗程度到底有多嚴重,簡直就是魔怔了。所以我決定學會該擺爛的時候就全心的擺,對很多事都不要保有太高的期望,能成就是大幸運,不能成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雖然對我來說還是有些困難,但至少不會那麼的焦慮難受了。慢慢來,一步一步的走,只要持續向前,不管大步小步,也非常棒!

raw-image



異常懶惰的90後女子
異常懶惰的90後女子
不知前路如何, 不想面對現實的懶惰小宅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