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用盡全力生活的我| DAY 0️⃣1️⃣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8點半才下班

💨私補DAY1

💨泡茶/曲奇/寫作

📕《莫斯科紳士》

📺《黑暗集會》/《去有風的地方》


🦋今日小確幸

買到好喝的伯爵茶

回家看到可愛的小貓咪

發現WIN版本的備忘錄,Iphone太強大了!


🌤今日感悟:


每月總是有那麼幾天情緒低潮,不知道是不是荷爾蒙作祟,就是每天都很低落,沒有任何動力,就像抑鬱要回來找我了。跟抑鬱對抗了有小8年了,總是反反覆覆。以前總想著自己為什麼那麼不幸,為什麼沒有人能救救我呢,非常的無助,好像愈想著要去擺脫,就愈被捉緊。


最近聽到了一期播客《讓萭物穿過我的身體》,他說每個人心裡都建立了大大小小的房子,裡面或承載我們的悲傷,或承載我們的美好回憶,當有與之相關的事情發生時,我們就會將這些事分類到各房子中去。長久下去,各種情緒就在我身體淤積,造成各種各樣的心理或身理問題。


當我們讓萭物穿過身體,去'看見'那份痛苦,只要在場,看見它來,放任它流走,可能就不會那麼難受了。


今天早上強撐著最後一絲力氣給自己做了一份早餐,感覺自己總是要用盡全力去生存,用盡全力去做別人習以為常的小事。總是覺得活著好累,但我確實也已經用盡我的全力了。


感覺有點好笑,但還是要感謝自己,你很努力了,辛苦你了,謝謝你。


raw-image



異常懶惰的90後女子
異常懶惰的90後女子
不知前路如何, 不想面對現實的懶惰小宅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