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隨想 #040】雙11購物節,我們去遊千島湖

2020/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全城趕著在雙十一購物的日子,我們去了遊山玩水。這次仍然是和兩位舊同事一日遊,目的地是千島湖。
千島湖,一聽到時立刻讓人聯想起台灣的旅遊景點,原來香港也有個千島湖,它就是大欖涌水塘。由於水塘內有十數個山丘小島及四條大壩,因而被稱為港版「千島湖」。
為了方便遊人前往一睹千島湖的全貌,香港漁護署於2019年在麥理浩徑10段編號M181附近加建了一個觀景台,命名為「千島湖清景台」。
出發啦!這是起點!
起點,Go Go Let’s Go!
沿途如詩如畫的風景十分優美!
寧靜安穩的水塘,青葱的山丘,蔚藍色的天空,薄薄的白雲,令人陶醉!
被太陽照耀著的芒草
看到這些芒草就知道秋天來了
這個美美的路牌就是千島湖清景台的入口
走上旁邊的手工木路,向前走大約200米就可以去到觀景台清景台俯瞰千島湖美景。
行山兩小時就為了這個美境~心心眼!
我們從掃管笏慢慢地悠閒地行上山,行了大約兩小時就到達「千島湖清景台」。放眼望去,千島湖景色一覽無遺,寧謐的仙境,令人心曠神怡,感覺大地就在我腳下
大家有機會的話也去看看吧!
後記:台灣朋友說看到文章題目,以為我去的是台灣千島湖。上網搜尋了一下,真的耶,台灣也有千島湖,是在石碇。石碇除了景色壯麗的千島湖,還是茶鄉啊!當地茶園風光如畫,很想去看看啊,還可以品茶,感覺很寫意!
以下行程看來不錯,疫情過後希望有機會到台灣一遊。
台北茶文化一日遊(by Klook客路)
【秘境探訪千島湖】台北石碇千島湖包車一日遊(KKday是另一個選擇,它是包車行程,搭乘專車較舒適,旅程也較個人化)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分享,請幫我按5下拍手,支持我繼續創作!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mma
Emma
以文會友 分享生命 記錄成長 與我聯繫:[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