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與夢幻雞排

2020/11/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一位正在埔利爾旅遊的黑人觀光客,美好的一天需要吃美味的早餐,不巧的是剛才進一家原本要去的名店,我卻被裡面的白人店長歧視,所以現在心情不好,而且初來乍到此地,我也不清楚哪裡還有會在早上做熱的美味早餐。
「ㄏㄟ!ㄛㄉㄨㄟㄌ,ㄧㄡㄨㄤㄐㄧㄎㄞ了,這位迷惘的觀光客,這麼早起,你一定也是要去那家限時名店對吧?」
一位看起來開郎的亞裔少女向我搭話,然後我也開啟語音翻譯。
「妳好!漂亮女孩,其實我是在找我的早餐到底可以在哪裡吃的,聽起來妳有去處了,請問我有榮幸讓妳帶路嗎?」
「當然,看到迷惘之人,不要多問什麼,先帶去吃東西,什麼問題都能解決的!」
隨後坐上女孩的巡遊重機,上面裝飾著各種東西方的圖案,還配備著武士刀與槍械,完全猜不出來她是哪個亞洲國家來的,繞過了剛才原本早餐地點,出了城外,經過那條充滿浮游蟲的大橋,少女還在路過秀了用棉花帽沾滿牠們的把戲,於是我就戴著充滿浮游蟲的帽子來到少女所說的限時名店。
「沒想到這裡我居然錯過了,這裡地圖上沒有標記啊?」
「不不不,我這次可是抱著一成的把握可以找到這家店的,好好感謝我吧!」
正當我們還講到一半時,店主從裡面出來了,拿著兩份......棉花糖雞排???
「謝謝老闆,我花這麼久的時間就是為了得到這塊雞排!」
少女捧著外部的棉花糖咬著雞排,流露出很開心的表情,換成別人也會覺得愉快吧。
「這位先生,趁熱吃吧,雞排趁熱吃可是最美味的啊。」
店主說完後,交給我一個名牌後回裡面繼續烹飪了。
「喔,那是第一次來的客人都能拿到,可別弄掉囉,一個人只有一張,下次來記得跟我一樣掛在身上某處,雖然能不能再來就是運氣的問題了。」
然後少女就拿著雞排走出去吃了。
而我將名牌掛在我的隨身包的內層,這樣就不怕遺失了。我開始觀察這個雞排,外表包著棉花糖沒錯,但實際拿起來卻發現底下也有棉花糖包住,而且雞排冒著滾燙的熱氣,像是剛炸好一樣,而棉花糖並沒有被這個熱氣融化,反而摸起來有涼爽的感覺。
「雖然真的搞不清楚這怎麼做的,但嘴巴已經止不住想吃的欲望啦!」
我大口咬下。
「聽說,人類天生都有自卑感,為了不讓自卑感壓制,欺負與歧視跟自己不同顏色的同族,藉此從中獲取對自己的認同感,即使有一個極為惡棍的壞人在作亂殺人,結果因為是同膚色從輕發落,然而一位為了保護家人而將不懷好意的人痛扁一頓,卻因為膚色被漫罵,甚至被人排擠,被說是不同的種族。」
「或許把這種歧視放下的話,我相信人類一定又能再更加成長的。」
那麼各位,如果有本事的話,找到我這家店,我會好好招待你們享用本店餐點,直到找出最鍾愛的那個美食,我免費招待你那一個,其他記得還是要付費啊,畢竟做菜用的能源還是得花錢買,不是嗎?
既然變成沙龍了,我就稍微重編一下吧。 長篇故事依舊持續進行中,期待作品出來的一天,那故事會轉成收益模式,畢竟需要收入才行,每一份作品都是不同作者的努力與堅持才誕生的,請各位抱持加油打氣的鼓勵心態來觀看。 感謝,我永遠記得2024/2/4,在此銘記我立下的話語。 爸爸,我會讓你在我的故事中出場,希望你能看到,再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