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乾貨】Baillie Gifford 投資動態與研究報告(2020 Nov 更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無法再神秘的 Tesla 大股東 蘇格蘭巨鯨 Baillie Gifford 的投資哲學與方法》這篇文章介紹了Baillie Gifford這家厲害的投資機構後,分享給大家一些在研究路途中找到和看到的資料,也會不定期地更新這個Post,更新一些值得追蹤的動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05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IEO 國際財經科技前沿觀察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每天閱讀大量資訊的 IEObserve 國際經濟觀察,為你介紹最新的國際財經、政治與科技趨勢潮流和商業分析,從資本市場國際股市切入,介紹與分析影響世界的巨無霸公司,以及哪些成長飛速的新創與高成長公司,正在悄悄改變世界。適合想獲取最新世界不同產業趨勢與經濟變化相關資訊的好學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顯化的乾貨問題】二 ③關於自私與所有人都贏的機制問題 先說基本觀念,所有人所有存在都是自私的,自私只有範圍。自我的包含範圍越大的人越會被說是無私的,但那從來沒有排除自己。例如媽媽通常都會把小孩的利益當成自己的利益,她的自我就會比沒有愛小孩的人範圍大。但這不代表媽媽不是自私的,只是她自私的範圍比較大。 菩薩是這世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4-05-20
如何制定存錢或購買重要資產的計劃如果你有一個存錢或購買重要資產的計劃,以下是一些步驟和範例數據,可以幫助你實現這個目標: 1. 計算目標金額與目前資金的差距 首先,你需要清楚知道自己目前有多少資金,以及你想要達成的目標金額是多少。這可以幫助你確定還需要多少錢來達成目標。 範例:你目前有10萬元的存款,但你的目標是購買一間房子
Thumbnail
avatar
努力的小中產
2024-05-19
占卜知識乾貨 EP2算命的因果關係、拿捏與客戶之間的距離
Thumbnail
avatar
澐初塔羅
2024-03-25
命理八字生活學-乾貨我算是五行派八字裡,最沒有學術成分的人,因為一年三百六十五篇文章,不超過十篇在講五行派要如何五行生剋,好像深怕技術被人學走,就沒有流量,我覺得網路隨便打個五行派八字,要多少學術就有多少學術,也不差我一人教學,所以我的閱讀人數大概都是五至十天就流失,為了就是看我願不願意分享五行派八字的乾貨,...
avatar
陳建銘-命理八字生活學
2023-12-21
乾貨分享!無需囤貨,如何獲得高達 $22,795 的收入?老實說,一個人的價值其實無上限,所以你其實可以獲得源源不斷的收入,而關鍵在於需要你的技能或者信息獲得他人的認可就好。然而,很多目標,不是一朝而就的,需要一些長時間的積累和打磨。 這個時間又是多長呢?有沒有一個可以實踐的,一步步上手的,又不需要太多投入的呢? 其實是有的...
Thumbnail
avatar
維京·傑·林
2023-12-01
自學 RPA|Power Automate 中文學習資源大補帖!本篇文章將介紹關於 Power Automate 的工具書、線上資源以及相關課程,方便大家在使用 Power Automate 前能夠對此軟體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使用過程中也可以根據自身需求找尋特定的教學課程來學習、應用於日常工作上。
Thumbnail
avatar
RPAI 數位優化器
2022-10-13
重新整理乾貨食品儲存區整理是一件打掉思維框架的練習。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6-22
【剪輯乾貨】免費音效網站大集合!想當Youtuber看這篇就夠!剪輯影片必備音效網站!想讓你的影片比別人精彩,看這篇就夠了!
Thumbnail
avatar
GRAY的離職日記
2022-06-17
【創作者乾貨】聲音經濟時代來臨? 從零開始的Podcaster養成術此篇文章將由我這個頻道即將剛滿一年的奈米級Podcaster來跟大家談談製作Podcast的甘苦談。 Podcast真的是藍海市場?處處是機會嗎? 你也想成為Podcaster嗎?閱讀完這篇文章再來思考要不要跳進這篇汪洋也不遲。 本篇文章皆為個人經驗,我相信每位創作者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1-05-13
【乾貨】40頁申請美國碩士流程&資料分享 + 完整申請CV&SOP公開嗨大家,我是馬它!今天是要來跟大家分享講了非常~久的【申請美國碩士完整流程&心得】因為我想等所有學校都放榜,我也跑完後續流程,再來分享才最完整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