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日常插畫】為何那些本來不想參加畢旅的人,從小到大都沒缺席過?

2020/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嘿!不知道你在學生時代每一次都有參加畢業旅行嗎?這篇圖文插畫是想來記錄以前觀察到的畢旅那件事真實寫照😃,順便和你聊聊關於「回憶」這件事~
那我們就開始吧~~
因為我是沒有每一次都參與啦~所以就會聽到別人來跟我說:「XXX你不去哦~可是這是人生中唯一一次畢旅耶~~」
有時候大家會說要做些什麼特別的事,以後才有回憶可以懷念,但其實我個人是覺得回憶就只是回憶,就算多精采、特別,還是不能一直擁有,當然有回憶是很重要的,但還有個核心重點是在做那件事情時,自己是不是開心的?
如果你是非常渴望那件事能帶給你一個很有價值的好回憶,那就去做吧!因為它可能就是你生命的所屬物,非你做不可!
但如果你覺得做那件事不會感到特別開心,甚至有點不情願的成分(例如:朋友約你一起去高空彈跳,但你怕得要死XD),那就要好好問自己到底做那件事的理由是什麼?一定要做嗎?假如你的內心非常不想去做,而你又沒有給內心一個表達意見的空間,卻貿然去做,那麼可能就扭曲了想留下回憶的原意囉~
🔔總結:「好回憶」的核心在於自己是不是開心的,而不是做了就會有!
不知道今天的內容有沒有給你不一樣的啟發呢? 如果你想看我更多的插畫、文字,歡迎來追蹤我的IG喔~❤️️

謝謝你看到這邊,我是芒現-愛畫貓的宅女,在這裡主要會和你分享我的插畫創作X自我成長的主題(首圖裡和頭貼那隻貓叫做姍角),如果你對這樣的內容有興趣,歡迎追蹤👉芒現-愛畫貓的宅女
免費支持如果你幫我按下方的拍手五下,我有機會獲得內容創作的酬勞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