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像莫子儀一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9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線線的生活日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4K會員
795內容數
自由工作者、上班族究竟要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呢?來看線線怎麼說;業餘的時候,也來跟線線一起看劇看電影及看書;有空的話一起來學做出版、編輯和電子書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像燕子一樣✿每次看到這樣飛來飛去的燕子,總覺得讚歎,好厲害呀⋯⋯飛得好快⋯⋯但該避開的障礙物也都避開了。 走在路上的人們,如果要衝得快,總會擦撞到其他路人;特別是大型活動、尖峰時間,不碰到、撞上、踩到、或是被踩到,幾乎是不可能的。 一路上,到底要怎樣才能夠暢行・無礙? 嗯⋯⋯燕子是有練過的。
Thumbnail
avatar
mori.huahua
2021-09-11
多麼希望 像孩子一樣~ 單純/直率/直觀/開心/無憂/無慮/快樂......
Thumbnail
avatar
自由魚
2021-08-03
如孩子般的智慧?|像個孩子一樣看待世界吧孩子般的好奇,去面對這個世界,但像個大人一樣,扛起自己的責任。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6-24
【書評】那些日子並不像煙,像昨天:莫子儀《失眠的人》 每個人一生當中或多或少會遇到失眠的情況。 失去一天的睡眠,或許隔天還可以再睡飽一點補回來。 但如果一直都在失眠呢? 心中的空白可以被補上嗎? 進幾個月來,由於我想要撰寫一本和失眠相關題材的小說,開始搜集有關失眠的資料。 無論是書籍、音樂還是採訪身邊的人,這才發現這已經變成一種“國民病”。 不分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0-09-15
當初不拿我當兒子養育,現在又指望我像兒子一樣養老又到了春節回家回家的時候,每年這個時候,總會有很多女生和我說,回到家感受到父母的偏心,自己掙的錢不但要給父母,還要給錢弟弟買房子娶老婆......我們不應該用一生治癒童年,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從現在開始讓自己過得更好才更值得追求。
Thumbnail
avatar
孟婆說
2020-01-17
無雷分享|《小丑》我不是一個瘋子,我只是活在一個像瘋子一樣的社會改編自DC旗下經典反派小丑的一部「心理驚悚片」。由演技保證的瓦昆菲尼克斯所主演,講述一名失敗的喜劇演員(亞瑟弗萊克),被這殘酷的社會不斷壓迫,從看清社會冷漠的絕望,到蛻變成嶄新自我的心路歷程。(是時候改變你的觀影視野)|無雷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電影宅男
2019-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