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雪梨瘋狂大採買

2020/11/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覺得澳洲人也是蠻奇怪的。我們真的沒有特別喜歡美國人但是現在越來越多美國的有的沒的。

譬如說萬聖節大家為了好玩也都裝扮也都弄糖果然後再來就是這個黑色星期五瘋狂大採買。我們倒是沒有thanks giving 那天美國的朋友wish me happy thanks giving 我還想說這是什麼東西。但是黑色星期五但是黑色星期五Sales 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就變成了雪梨的瘋狂盛事。

而且你會發現今年雖然封城這麼久現在大家放出來了買氣完全不減。在賣我電器的小姐說其實這個不是只有禮拜五哇。這整個週末都會有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就是瘋了,禮拜五跑去狂買把他搞得這麼忙碌。

其實我也是很早以前就已經先plan well 要買什麼東西。

1。 冰箱絕對要買我的實在太小了現在又感覺隨時隨地都會掛掉

2。電視可以買可不買。因為我沒有電視所以買起來也不錯。不買也可以,因為反正這輩子都沒用過電視。

3。人家介紹的保養品。這個也是遲早要買的所以打折的時候要下手

4。炒菜的鍋子。我覺得我的鍋子真的快掛掉了如果炒菜不是用好的鍋子怕會有毒這個也是一定要買的。我覺得黑色星期五的大特價是一定至少會半價的。

5。戒指。那天經過兩個首飾店覺得他們的戒指實在太漂亮了很想買但是這個就只是想要不是必要我也是把它放在旁邊這個比較不重要。

6。小果汁機。這個朋友介紹以後我就真的很想買早上這樣子很方便這個也是屬於非必要但是有了比較好。

我就這樣子寫了清單。像大型的東西我都已經看好價錢了所以要跟人家講價的時候就很方便。其實我真的必須說黑色星期五的時候電器是非常划算的我那個冰箱就比我之前幾天少了$200。

以前年輕的時候會買一大堆衣服鞋子現在真的會好好考慮什麼東西是必要什麼東西才是想要。必要的東西花很多錢也沒關係因為直接會用到品質也比較好這樣才有價值。
漂亮的衣服鞋子偶爾還是很需要因為人終究是要衣裝但是不需要為了打折就亂買一頭。

我們昨天買了一大堆東西忙了一整天我還衝回來上課真的是超厲害。覺得昨天買的非常好非常的開心。

還是很愛黑色星期五瘋狂大採買的日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