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學生AUDITION 音樂劇主角的第一步

2021/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還蠻喜歡學校audition 音樂劇的主角的季節.

因為只有這個時候學生會特別的有衝勁. 我有很多學生都是各大學校的主角. 真的要看這個劇是不是和學生的外型還有聲音還有年紀相符合.

有的時候學生非常興奮的要去audition 但是如果外型聲音和年紀差太多不管唱的怎麼好也沒有很大的幫助. 但是當然還是要準備得很充分因為就算是chorus 只要越來越有舞台經驗都是對以後的鋪路非常有幫助的.
我的學生通常基礎底子都很不錯只要準備的對通常勝算是非常大的.

不是所有各大學校audition 曲子我都知道譬如說這一個我雖然看過他的音樂劇但是我並不熟悉這一個曲子.

所以我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像今天我錄給你看的. 先把曲子準備好整個是走過一遍寫下所有需要注意的技巧.

再來等他們來的時候就可以對症下藥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v8hWgJ0XH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