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個小時的無耳機徒步旅程

2021/09/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雪梨已經封城三個月了. 前兩個月我是足不出戶的最多是在陽台走來走去曬曬太陽.
後來雪梨接種疫苗的人多了,我就稍微有一點信心雖然每天還是一千上的人得病. 但是我會出去騎騎腳踏車.
騎腳踏車基本上跟在飛一樣所以也比較不害怕. 而且從我家到腳踏車步道的地方直接下坡不用30秒. 腳踏車步道又是超級漂亮的景色所以我常常會去. 但是下坡不用30秒 上坡就要20分鐘. 一步一腳印的把腳踏車拖上來. 每次都走到氣喘如牛而且現在天氣有越來越熱有時候想到就很累.
我就發現
乾脆出去走路好了. 我家附近多得是得獎設計師設計的豪宅 外面也是鳥語花香的走路也許更好. 以前我都會帶著耳機走. 現在我就兩個不同的方式.
去的時候我會開始一面走一面練習要即興演講比賽的東西. 有的時候是用手機上面的topics app 選題目然後再用just press record app 來錄音. 因
為比賽非常注重掌握時間所以一定要錄起來完完全全知道你是不是在規定的2分鐘以內把重點全部講好. 然後這個app has transcription 這功能所以他會變成文字.
結束了以後我再看我用的字是否適當. 評審真的會很注重你用什麼樣的字和文法來講你的messages.
有的時候我是直接放YouTube 聽聽別人怎麼回答和別人有什麼樣的建議. 通常我走30分鐘就會帶著AirPod .
回程就不會了I put my AirPod and phone away in my backpack.
完完全全就是安安靜靜地看看左右的房子. 看看天空看看花草. 我是很怕看到人的,因為大家都很怕所以你會發現有人迎面走過來的時候不是他閃到另外一邊就是我閃到另外一邊.
我這樣子安安靜靜地走30分鐘. 有的時候反而會有很神奇的靈感出現.
You are really most creative when you are not productive. 難怪很多人都說他們的靈感都是在洗澡的時候想到的. 我洗澡的時候都在聽podcast 難怪從來沒想到什麼東西.
我現在真的蠻喜歡每天出去走的感覺. You are physically active but mentally very calm but energized.
試試看吧. 不要帶耳機不要看手機就這樣在外面走看看身邊的風景. You will be surpris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