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不能沒有的四樣好東西

2021/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iPad Pro/Apple Pencil/goodnotes 5
自從看艾莉莎莎介紹了IPad pro 上面可以手寫筆記的GoodNotes 5 我就買了一台iPad pro and Apple Pencil
手寫筆記goodnotes5 真的讓我把那些零零散散的筆記本都扔掉了. 肯定還有很多功能只是實在很懶得去學目前用到的這些我就覺得超足夠了.
現在想想每天幾乎不能沒有這些東西.

2. Google home and Alexa
我有一台google home 放在房間然後Alexa Echo 放在樓上. 如果問我哪個比較好用我必須說兩個還真的差不多. 我覺得我兩個都喜歡但是Alexa 好像沒有中文設定所以跟他講中文也沒用. 我每天不管走到樓上樓下都一定會教他們啟動一些事情. 這兩個實在太方便.

3. 氣炸鍋和steam oven
這兩樣東西的方便性還需要說嗎. 尤其是我現在廚房整個打掉在整修如果沒有這兩樣東西根本活不下去! 我真的覺得人生只要用這兩樣東西就可以吃的很好了.

4 Apple Watch
我subscribe Apple fitness 來做運動. 用這個來付錢. 用這個來找手機. 更是常用上面錄音的功能來錄音. 我真的超級喜歡Apple watch.
這就是我生活完全不能沒有的四樣好東西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