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第一次

2020/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過第一次化療療程21天,它沒有傳說中的可怕,但也不太容易。
這週,想給自己放幾天假,再進行第二次。
喜歡小學時伴我上學的路邊牽牛花
化療的副作用、疲倦、掉頭髮等症狀,我身上也毫不例外。
但我想,自己是幸運的。除了嚴重掉髮,其他症狀尚屬輕微。
朋友特別溫馨,送來食物、水果,希望自己多加餐飯,撐過療程。
謝謝這些支持的力量。
體力較為恢復後,
看了網路版的鬼滅之刃26集,可以想像電影版為何大受歡迎。
還有網路的電影『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重溫以前看電視版的心情故事。
網路的發展,讓不適合外出、群聚的我,仍能與這世界互動,分享心情。
大家給予的關心和照顧之外,也希望自己有些產出。
看過多次 『The Book of Awakening 』一書的中文版『每一天的覺醒』365篇日常生活的冥想與頓悟,體悟很多。
接著,想用我本業的日文,分享它的日文版『自分を変える』心の磨き方(『改變自己』磨練心智的方法)81篇。
敬請期待。
    Grace
    Grace
    文字工作者。也喜歡塗鴉。晨間瑜伽是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