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的踏實感

2021/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買菜回家的路上,看到天上的白雲,停下腳踏車,拍下這美麗的瞬間。
疫情後的防疫居家生活,多久沒心情看看外頭的自然風景?
我的居家生活,從去年秋天大病後持續至今。好不容易結束半年的治療,指數維持在正常值邊界,以為就此告一段落。不料,期末考般的電腦斷層,顯示擴散了~~ 這是新冠病毒另一個變種故事嗎?
主治醫生說是抗藥性,得換藥重新來過。

許多的問號和為什麼,腦筋一片混亂,也暫停好幾個月爬格子。
原本不想再換藥治療,哥哥不強力反對,卻說了許多感性的話。「我看到每天早晨來到,還有陽光,都覺得是新希望.....我們確實沒辦法對你的病給任何幫忙,但是如果我知道,我妹妹還活在地球的某一端,我會很高興......。」謝謝善感寡言的哥哥以及所有愛我的人,給我很大的力量。

日子就在這一點一滴的混沌中摸索,接受了身體暫時需要大保養的事實,反而回到抬頭看雲、聽晨曦鳥叫的心情。

    Grace
    Grace
    文字工作者。也喜歡塗鴉。晨間瑜伽是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