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小報告|無框畫成品來了!

2020/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十位訂畫的VIP朋友,無框畫已完成了哦。
在工廠的無框畫們
比較有趣的是,送畫給我的工廠老闆一直問我:
「這真的是妳畫的嗎?我們公司的員工說好漂亮哦,好喜歡。」
「妳有接案嗎?願意幫人畫畫像嗎?」
這個……哈哈。
今天午後,我是一個搬運工的模樣,拉著小推車去郵局。
嗯,無框畫都寄出去了哦。
大約周一或周二,應該可以收到,敬請注意喔。

#只有訂畫的才有哦

PS:紙盒算厚,但盒裡畫封面,還是有簡約包了泡棉,
家裡泡棉很少,都是買書送的泡棉,
勉強包了,包得很醜,請見諒。
還有許多朋友希望獲得無框畫,
或許可以留意本月底的新訂購方案喔,
或許會有不同的驚喜。

感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瓶鯨魚
水瓶鯨魚
作家.漫畫家.流行音樂資深企劃。曾任飛碟唱片文案、魔岩唱片協理、滾石唱片三部副部長和失戀雜誌網站負責人。出版過《我愛你》、《好想結個婚》、《祝你幸福》、《上帝保佑》、《40歲,然後呢》、《我在這裡想你》、《五爾喬亞的半山腰》等19本書小說和漫畫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