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惜!喜愛的女團解散了。

2020/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欣賞外型的女歌手,Keiko 窪田 啓子
本人很喜歡因為唱動漫「空之境界」片尾曲所走紅的女團「Kalafina」,
但是在2018年因為各種理念問題,
她們竟然解散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真的只能感嘆,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吧?
不過她們個人的專輯目前只聽到Keiko的歌還覺得不錯,
女團裡面最喜歡的就是她,
因為我覺得她的長直髮和外型是我所欣賞的類型,
應該說我也好羨慕她的長直髮,
好像壹原侑子和閻魔愛。
因為本人有自然捲,
還有髮質過於毛躁所以不管是離子燙,
或是燙捲都沒法很好看。
臉型流妹妹頭劉海也沒有很好看,
所以還滿羨慕可以流這樣髮型的女孩子。
Keiko的外型是我嚮往的外貌,
而且她穿歌德類型的服裝也很好看,
我穿感覺滿奇怪的。哈哈哈!
也許我心裡很想穿穿公主風的衣服吧!
期待有一天自己去拍類似的藝術照穿穿看,
但是最好瘦一點和趁現在的年紀還能穿,
在老就不好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9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