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紀錄: 女團&女Solo (1)

2022/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BLACKPINK
入坑曲:<As if it's your last>
最愛曲:<Lovesick Girls >
真的很喜歡這種很強烈,且帶有女王風和一點點藝術家風格的Girl Crush風,而且姐姐們的氣場好強,完全就是Queens! 除此之外,我也很喜歡她們的心碎情歌,失戀的時候聽,真的會被姐姐們的歌聲治癒。
2. IZ*ONE
入坑曲:<Violeta>
最愛曲: <Violeta>
丸的風格真的超獨特,優雅精緻卻又不失可愛,我最喜歡的就是花三部曲,因為這三部曲完全把她們的優雅精緻的風格展現給大家,但在收錄曲中也可以看到她們可愛的一面,完全是我的命定風格啊~
3. IU
入坑曲:<You&I>
最愛曲<Celebrity >
心情不好的時候,聽知恩姐姐的歌就對了!IU的音樂真的獨樹一格,是那種溫柔綿軟,又帶有堅毅,讓人感到治癒的風格,低潮期時,聽IU的歌真的會好很多!
好啦~ 以上就是我最愛的女團和女歌手,之後也還會分享更多我喜歡的團,謝謝你的閱讀,Bye Bye~
AC
AC
一個熱愛音樂的普通高職生,最常聽的音樂類型是K-POP,其次是西洋和J-POP,偶爾聽聽華語,希望透過這個平台能向大家分享我對每首歌曲的感觸,也希望我的文字可以治癒你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