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現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是現在 16點51分39秒​
沒有其他時候可以比擬​
小於秒的計量也不能夠穿透我​
我 強烈地想開始寫程式​
決心在邏輯構織的營地紮營​
不去想視窗外破碎的秩序​
那些荒唐都被營釘一併打進了土裡​
我用了很多句點 沒有破折號​
直到大雨開始滲進帳篷的時候我在想​
是誰發明如此曖昧的符號​
壞掉的鍵帽正滴滴滴滴說著隱晦的暗號​
但我並不想知道刪節號以後是什麼啊​
我才不屑使用這些沒規矩的語言​
我飛快地鍵入一行程式碼​
「如果你足夠渺小足以讓我的大雨暫停​
那我願意為你拔營 就是現在。」​
20.11.26 21:2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懸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我預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末囈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憂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以復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落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現在也還在〉 那麼久以前,那時我並不認識我的父親、母親、過去的戀人、身旁的友人。我並不認識那些同學與我後來將要經歷的,包含痛苦與快樂的全部事景。
    Thumbnail
    avatar
    督伊德
    2021-08-16
    首專就兇到不行的〈黑寡婦〉,現在只能憶當年-寫於2021/02/22     Hi there,不知道看標題大家有沒有想到誰呢😂,從黑寡婦到憶當年,者兩個關鍵字我就是在說 Iggy Azalea 啦。自從首張專輯的《The New Classic》(2014) 大成功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成績和人氣都下滑的很嚴重,明明像是〈Work〉、和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8-14
    〈小日子〉推理就在早餐時*文章寫於2020年6月18日 換到外地的新工作已經快兩年了,上班路有一座大橋,下橋的路口旁邊有間小吃店,每次在那裡等右轉燈信號的時候總被飄過來的蔥油香吸引,想著一定要找一天來吃。但其實我平常幾乎都在家裡解決早餐,工作都要滿兩年了,還沒有吃過那間小吃店。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7-23
    就是現在,我的共讀時代!共讀在幾年前就已經有企業在組織內推動,只是當時還沒有這麼盛行,近期受COVID-19疫情影響,很多人宅在家的時間突然變多了,不少人會透過Facebook或Line社群功能成立讀書會,網路似乎拉近了彼此的距離,這是我的共讀時代,也是你的共讀時代。
    Thumbnail
    avatar
    日勿行者
    2021-07-22
    就是現在!賣掉用不到的東西https://archi.insideout.com.tw/3328/decor-lucky/ 幾年前很紅的斷捨離 就是丟掉你身邊用不到的東西 重新過一個極簡的生活 這個從去年12月就開始在執行 用不到的東西有些是丟到贈物網送人 但大多都是用賣掉的方式 因為之前花蠻多錢收藏遊戲主機、遊戲、公仔、模
    Thumbnail
    avatar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2021-06-14
    就是現在 格子開了之後...... 就開始空白到現在,不是生活的空白是想讓生活變空白,所以有了無數個無法空白的理由,造就了無數空白格子.... 那天從某本心理學的書上得知拖延症是因為追求完美的心態,才讓事情遲遲無法進行,也或許是習慣紙本書寫或私人發表對於這個新的書寫園地抱著觀察且學習的態度,其實也是在意自己的
    avatar
    艾莉的小日子
    2021-05-16
    〈韓國〉遊學首爾。之十三:我以為我選修的是現代韓國史現代韓國史正好在我們班上課,選修課時間我完全不用移動我的屁股。同班同學裡竟然沒半個人和我同一門課,我總是孤伶伶地在教室等候其他同學和老師進來。大家普遍認為現代韓國史不實用,所以不是熱門的選修課。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