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nna】未來的我要我攻略自己的妹妹!?_未來篇1

2020/12/19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未來篇:第一章-失控的魔力
  那日,Anna冒著生命危險,把自己當作誘餌讓Earth Giant摧毀象徵和平的大壩,艾倫戴爾才得以安然無恙,而我的生命又再次被她拯救。
  騎著Nokk我興沖沖奔馳回去,失而復得的心讓彼此緊緊相擁,她的男友「Krostoff」卻趁此機會跟她求婚,看著Anna喜極而泣答應了他,我撇開了眼睛,不願意直視他們兩個,但即使這樣他們幸福的話語依然傳入耳中。
  我忍不住窺探一視,但這一眼讓我後悔莫及,兩個交錯的身影硬生生刻在腦海,看著她衝上去擁抱他、親吻他,一股混亂的情感破土而出,心裡隱隱作痛,酸澀感充斥在其中,這份感覺如藤蔓般纏著我動彈不得,千言萬語哽在心裡,這是除了害怕以外,第一次有這麼強烈的情緒。
  我很害怕......總覺得它會摧毀眼前這副景象,摧毀這美好又和平的一切。
  Honeymaren的建議如救命般的稻草,給了我一絲喘息的機會,我想遠遠的守望他們,或許那情感才不會破繭而出。
  表面上北烏卓村是我的歸宿,這裡的人友善魔法、愛戴它、尊敬它,但我知道的......唯有她的地方那才是我的歸宿......
  於是,我逃離了艾倫戴爾。
  萬萬想不到從那刻起心就被套牢住,被一道名為「Anna」的枷鎖勒的死緊,宛如刻在身上的古老咒印,她永遠牽動著我,恐怕來生來世都無法抹滅掉。
  摸了桌面上的冰雪人偶,一滴淚水掉落在地板,淚痕的熱度在涼感的肌膚上特別灼熱。
  每晚閉上眼睛時,那揮之不去的畫面,一直如影隨形般糾纏著我,忘都忘不掉。
  過分的情感逐漸壯大,有個聲音不停在腦中迴盪著,訴說著「她不屬於他」。
  我真是糟糕的姐姐,竟然開始在祈禱妹妹的不幸。
  一切都差勁極了......
//
  某日,Gale傳來一封信,會摺成紙飛機的信件就僅此她一人,指腹在羊毛紙上搓揉,什麼時候她的信竟讓我這般猶豫呢?
  這天晚上,依舊是輾轉反側的夜晚,我拉開抽屜看著堆滿的紙飛機,一張一張攤開來,直到最新的訊息上寫著「Elsa,好久不見了,妳最近還好嗎?我有事情想告訴妳,妳能來嗎?」
  我抓起塵積已久的墨水與水筆,攤開空白的紙並想試著寫下什麼,但那張朝思暮想的臉龐浮出紙面,我定格在桌前一動也不動,直到筆尖上的墨滴落,墨逐漸在紙上暈染開,慢慢髒了她的臉、慢慢蓋住一半。
  於是,我揮開手上的筆,胡亂的蹂躪那張紙,丟向一個角落,一個堆疊出小山的角落。
//
  又過了幾天,艾倫戴爾的港口出現了一匹水靈的馬與一個白色的身影,剛落地便被人群包圍,人民看見我的到來非常開心,糾纏了好一陣子才願意放過我。
  帶著忐忑的心回到家,剛踏入門就看見女侍們忙進忙出,大家看到我也只是打個招呼便匆忙地離開,我一邊疑惑一邊走著,Gerda看到我異常興奮跑過來說:「殿下,您終於回來了!陛下一直思思念念您,趕快過來!」。
  我被Gerda拉到了Anna的房間,印入眼簾是一堆人群圍在那裡,我上前一步想看清發生了什麼,卻見到Anna半臥在床上,而Kristoff坐在床邊握著她的手,一臉感動的樣子。
  「Elsa!妳終於回來了,嗚......」眼尖的Anna立刻抓住了一個久違的面孔,她激動的揮了揮手對我大喊說道,講到最後竟一邊笑著一邊哭著說。
  圍觀的臣子看見我的到來,紛紛往兩旁站,開敞了一條道路,我往床邊走近幾步,怯怯地說:「Anna,我......」來不及說完的句子被一旁的醫生打斷:「陛下,您現在不可太過激烈,否則對胎兒不好。」
  胎兒?Anna懷孕了嗎?
  「框噹——」有個東西在我心中破碎了,我看著床上的人、看著周圍,頓時語塞,這裡的一切讓我好陌生,難道這裡已經不是我的歸屬了嗎?
  「Elsa,妳還好嗎?」一個聲音喚醒了我,對視到Anna滿臉憂心的表情,勉強笑了一下說:「沒事,我只是......有點意外,恭喜妳,Anna。」
  「Elsa,這段時間妳可以陪我嗎?如果、如果北烏卓那裡很忙也沒關係,只是我——」
  「好,我答應妳。」我打斷了Anna的話,在Anna殷盼的眼光下,我毫無招架之力。
  「真的嘛!那太好了!」她樂呼幾聲,想盡情擺舞四肢,可是只要動作過大在旁守候的Kristoff會立刻提醒她,身體僵硬的叫她直想哭喊「孕婦沒人權啊!」。
  醫生也十分滿意點頭,轉頭對我說:「殿下,這段時間孕婦容易情緒不穩,如果有您陪在身邊那就安心多了,陛下還是最聽您的話啊!」爾後,醫生又唸了許多要注意的事項,但我始終注視著Anna的肚子,那些注意事項連鑽進耳裡縫隙的餘地都沒有。
  等人群退散後,只剩下我、Anna與Kristoff三人,Kristoff對Anna表達歉意,說自己的工作還要忙,因此沒辦法再待下去,Anna則表示自己一個人沒問題,以及姐姐會在這裡,一切萬事OK。
  臨走前Kristoff握住我的手,懇求的拜託:「Elsa,一切就交給妳了!」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他這麼慎重的表情,興許是父親的角色讓他有了責任感,顯得更加成熟穩重。
  我輕點著頭,盡量不讓自己的看起來太怪異,用最安穩的語氣說:「當然,Anna是我的妹妹。」
  在Kristoff離開後,Anna拍拍床示意我過去,剛一屁股坐上床Anna就靠過來揉揉糾結的眉心,再次確認說:「Elsa,妳確定真的沒事嗎?」我點點頭,努力的笑著不讓Anna起疑心,接下來我們聊著閒話家常、聊著北烏卓村、聊著她跟Kristoff、聊著肚子的小孩與未來的生活。
  可是......話中漸漸沒有專屬於我們的回憶,一切都是我與她,兩個分支的生活。
  為了不讓Anna太過勞累,我再度坐上那張久違而神聖的椅子,掌管起艾倫戴爾的大小事務,有孕在身的Anna不能像以前一樣到處亂跑,所以待在城堡的時間也多了,只要閒來無事她都與我一同坐在這,聆聽臣子們的報告,有時會適時穿插一些自己的看法,大多與我不謀而合,這時候我才發覺Anna的成長,她成為一位有擔當的王,把艾倫戴爾管理的非常好。
  這樣貌並非是我悉知的Anna,有點欣慰卻難受,或許是為人父母的哀傷吧!看著小孩高鵬展翅,脫離自己飛向遼闊的天空,知道小孩即便沒有了父母也會過得很好。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Anna的肚子也越來越大,這段日子頻繁的看著他們親密的模樣,我察覺到體內的魔力越來越混亂,白天我還能控制得宜,但到夜晚睡覺時我的抑制有限,因此在夢中驚醒的日子變多了,看著手面結上一層霜,正散發著寒氣,感覺身體有些冷意。
  離開房間、離開城堡,我獨自一人來到外頭,試圖控制互相牴觸的魔力,用盡全力壓住那股不安分的躁動,但不管如何壓抑都徒勞無功,我能感覺到它只是暫時性的聽話,也許該去找Pabbie爺爺的時候到了,只有他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為了不要讓任何人察覺,我趁著夜深來到地精的住所,Pabbie爺爺看著我直搖頭,在天空畫了幾筆影像,那紫紅色的魔力中是失控的跡象,遠比小時後更強大,而魔力中出現一個人影,我不清楚那是誰,隱約知道那是十分不祥的預兆。
  他語重心長的說道:「Elsa,必須找回妳的心。」
  「這......」
  「記住『真愛』能化解一切。」
  「可是......不行......我......」
  「是時候妳會作出選擇的......」
  是時候妳會作出選擇的......
  「Elsa?妳怎麼了?」Anna看著我,手在眼前揮來揮去。
  我怔著看她,呆然的說:「抱歉......剛剛不小心恍神了。」
  「是累了嗎?」她看著我異常的樣子,知道平常在辦公中,我是不可能出現這種狀況。
  「好像是。」當下我揉了幾下眉頭,裝作很疲倦的樣子打混過去。
  回想起那天深夜的談話,我不知道該怎麼做,隨著時間的流逝連白天都難以控制,我來到閣樓找出埋藏已久的箱子,原以為能永遠封存它,但事到如今......我無法選擇了,最後在Anna難以置信的眼神下,戴上熟悉又陌生的手套。
  「Elsa,為什麼?」Anna用力的抓住我的手,拉扯過去。
  「Anna,這只是暫時的,別擔心。」我盡可能安撫她的情緒,但隨著手腕陸續傳出的疼痛,她一點都無法接受我的說詞,在她的眼底我看見了震驚與失望。
  「為什麼都到了這階段,妳還不告訴我真相?Elsa!」
  聽見她失控的大吼,我的內心十分糾結,直到我看見她欲哭的表情,才忍不住鬆口:「我的魔力最近有點混亂......」
  「什麼!?那我們快去找Pabbie爺爺。」
  「沒用的,我已經找過了。」
  「怎麼可能!Pabbie爺爺說了什麼?」她掐住我的雙臂,迫切想聽到答案。
  「他叫我找回自己的心,但是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做。」
  她反覆咀嚼Pabbie爺爺的話,突然像是想起什麼,篤定的看著我說道:「自己的心......妳是不是有事瞞我嗎?」
  「什麼!?沒有。」我下意識馬上駁回了這個答案。
  「Elsa,拜託告訴我實情,我們可以一起解決這事情,還記得當初在北烏卓的事嗎?橋的兩端分別是我們兩人,我們不僅是艾倫戴爾與精靈的橋樑,也必須一起攜手共同面對,妳忘了嗎?」
  「我記得、一直都記得。」
  「所以告訴我好嗎?Elsa......」Anna苦苦哀求著我。
  「真的沒有,我也不知道怎麼了......」我最終還是選擇封口,那種心情是絕對不能讓她知道,萬一她知道了會怎麼看待我?她會不會覺得我很噁心?這些我連想都不敢想。
  Anna咬著牙,面對一再緘默的人,她終於忍不住把不滿宣洩出來:「是嗎?那為什麼我傳了這麼多封信,妳都沒回覆?為什麼原本約好每週五的家庭遊戲,妳都不來了?妳是不是、是不是......在避開我?」
  「我......」
  「妳是不是......不想看到我.....唔......」情急之下我封住她的唇,不願意再從她口中聽到接續的話。
  「沒有的,只是我......」僵持了好久,我還是無法吐露出,她移開唇上的手,與它十指交扣,眼眶已承載不了淚水,一顆一顆滑落下來。
  「Elsa, please......」
  親情、愛情、悔恨、憎恨......多種情感在我的體內打架,那股力量又出現了,冰霜從指尖蔓延開來,即使戴上了手套也無法抑制住,我看著逐漸冰凍的手。
  怎麼辦?我該怎麼做?
  凍僵的手被一雙溫暖的手包覆住,Anna想藉由自己的心、自己的溫度暖化它,可是冰霜絲毫沒有減退,反而侵蝕了她的手,刺寒的溫度讓她忍不住發出聲音。
  「Anna!快放手!我會傷害妳的。」
  「不!我的姐姐永遠不會傷害我,我絕對不會讓妳一個人。」Anna不管疼痛死命地握住,臉上的表情逐漸扭曲,寒冷依舊侵襲著我們兩人,隨著時間增長她不禁著急地說:「為什麼不行?為什麼沒有消失?」
  就在這時我突然想起Pabbie爺爺的忠告,我的心與真愛......
  這難不成是......
  看著Anna固執的拽住我,與快僵化的身體,我深吸一口氣,開口說:「Anna......我愛妳,遠比任何人愛著妳。」
  「我也愛妳。」
  在我的告白下,體內的魔力絲毫沒有消退,它在逼迫我敞開心房、逼迫我說出口。
  「不是——的,我沒把妳當成妹妹過......」
  這不尋常的話引起她的疑惑,她抬起頭和我對視問著:「什麼!?」
  「意思是我對妳不是家人之間的愛。」
  話一出口原本混亂的魔力因為坦承開始恢復平靜,刺骨的寒冷也消失不見。
  這該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但我們卻笑不出來,她低著頭不敢看我,想默默從我身邊快步離去,在身影交錯的瞬間,我抓住她的手,而在這一刻我的心碎了,無聲的淚從她臉上滑落,像是在控告著我。
  「抱歉......Anna......」我鬆開了握住的手,她只是搖著頭離開這裡,消失在我的視線中。
  好冷......好痛......
  我蹲下身抱住自己,在這怡人的天氣裡卻覺得好冷,比阿塔霍蘭那時候還冷。
  如果這一切能消失就好了。
  『吶......妳想讓一切消失嗎?呵呵......』耳邊突然傳來一聲冷笑,一個陰暗又邪氣的語氣震懾住我,全身顫抖不已。
  我抬頭一怔,發現Pabbie爺爺預言中的紫色人影就站立在我面前,張裂的嘴巴看著我。
  『我可以幫妳達成一切,Elsa.....只要......妳願意把身體交給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曉無
曉無
努力創作各種文章,包含心得、二創等等。 心得:小說;二創:Elsann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