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與影的世界 第一章 啟源(下)

2020/12/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作者的真心話:
大家好!我是作者!希望大家能的讀我做的文,這次真的滿花心思的,如果有滿意我的文,歡迎likecoin贊助我,如果有什麼問題,也歡迎留言喔!
(正文開始)
我依然在躲在橋下,躲著這若有若無的細細小雨,我依然在這模糊的記憶,回想剛剛的驚險狀況......
在當天早上,我放鬆的在我家附近散步,但是我卻那裡有許多陌生的人朝向我這邊看,還一邊比手畫腳,似乎在討論什麼,我決定回家和家人說說這個狀況,但是當我回到家時,我看見了家中一團亂,所有家具都東倒西歪,玻璃窗也碎了一個大洞,我驚慌失措的往外跑,看見爸爸和哥哥拿著劍,對面站著一個很可怕的魔物,魔物頭上頂著兩隻角,身上肌肉凸出,手上的爪子鋒利像刀刃一樣,雙腳的肌肉也很凸出還長了茂密的黑毛,那魔物面露猙獰的看著我,令我不寒而慄
我馬上向哥哥說道:「哥哥!發生什麼事了!?」
哥哥眼神暗了下來說:「我們似乎遭受到魔物的攻擊了。」「為什麼?」我問,但哥哥卻回我說:「這魔物似乎是有人刻意召喚過來針對我們的.....」我也想起的確沒有魔物會刻意衝入人類的家中,會有這種情況一定是有人操控的了,哥哥似乎也和我想到的一樣,立刻向我說:「跟緊在我身邊,我守護你!!!」我連忙靠近哥哥,我也看見了媽媽也依靠著爸爸,爸爸手中的劍開始輪轉 ......
那怪物發出了:「吼吼吼吼吼吼吼!!」並且快速向爸爸靠近,爸爸冷靜的將他的劍快速輪轉起來,那怪物向爸爸揮動爪子,但是總是被爸爸出奇的閃過,爸爸似乎逮到怪物的空檔,迅速把劍向怪物的頭揮過去,怪物見狀用雙手的爪子護住自己,但是爸爸的刀卻離奇的砍向怪物的左臂,怪物發出了極大聲又低沉的慘叫並且趕忙後退許多步,爸爸見狀也稱勝追擊,一瞬間,怪物的雙臂已經被砍下來,原以為能夠輕鬆取勝時,突然跑出了十幾隻與牠相近的怪物出現,並且也朝向爸爸及哥哥沖來
哥哥和爸爸擺出了戰鬥姿勢,哥哥一個箭步衝出,並大喊:「喝!」,哥哥手上那黑影刀似乎發出了一閃一閃的微光,像在看黑夜的星空一樣,他先砍出了一個橫斬,斬掉了一隻怪物,又馬上揮了一刀縱斬,怪物都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斬倒了,被斬倒的怪物都開始灰飛煙滅,只留下魔物原石在地上
爸爸和哥哥滅敵無數,但是我看見又一個魔法陣出現,發出了轟隆隆隆的聲音,又出現了上百隻的怪物,爸爸似乎察覺到了事態不對勁,爸爸手上的劍開始發光並且發出嗡嗡嗡的聲音,旋風在爸爸身旁捲起,他將自己聚集起來的大旋風,從他的刀揮向怪物們,一次就滅了幾百隻,但是還是不夠,哥哥雖然也猛力的砍怪,也開始精疲力盡了,他又滅了二三十隻怪物後,迅速將原本戴在他脖子上的項鍊戴到了我脖子上。
哥哥疲憊說:「我好像快不行了,這個項鍊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就把它給你了」我流出眼淚,一邊哭一邊說:「哥哥別說傻話了!你會和我還有爸媽活下去的」哥哥露出了欣慰的表情,說道:「你要加油,成為一個善於助人的好心人,哥哥我雖然還有很多話想和你說,但是快沒時間了,我一定會永遠守護著你。」說罷,哥哥拿起劍顫抖的站起來繼續戰鬥,又砍了十幾隻怪後,被怪物找到了破綻,在哥哥要被怪物打中心臟時
「啊啊~~」發出的不是哥哥,卻是媽媽,原來是媽媽幫哥哥擋住了致命傷,但怪物的爪子已經刺穿了媽媽胸口,我跟哥哥馬上噴了淚出來,爸爸也看見了,在地上也滴落了許多淚......
「呼呼....語光和語影,你們都是很好的孩子,呼呼....媽媽我,真的對你們感到光榮,有你們和爸爸的生活真的很幸福......…真的........」說完,媽媽斷氣了
哥哥發出了非人的慘叫,手中的劍發出了強光,他用力的沖出去並且連續的出招,動作已經讓我看不清了,但是本來哥哥體力就已經極限了,他又滅了幾百隻怪物後馬上朝我這裡倒下,並且看見我後面有一隻怪物要偷襲我
哥哥低聲用殘存的聲音對黑影刀說:「求求你,拯救我的弟弟吧,讓他不要死在這裡,拜託了!」說完便斷氣了。
黑影劍突然飛向我這邊,把我身後的怪物刺穿之後回到我手上,我脖子感到一陣溫暖,原來是哥哥給我的項鍊在發光,我在最後一眼看見爸爸還在奮力的對抗怪物,之後我就暈過去了......
(下集待續......)
禹
我叫做御語,一位因為一時興起而寫文的作家,但是我絕對不是那種三分鐘熱度的作家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