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在找的一個女孩很早就找到了

2020/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妮日記」的安妮很早就知道做了才知道到底行不行;她不想要什麼。
這是她很早就知道的事, 這時怕看看自己不免有些沮喪,
自己到了快工作的年紀, 卻還沒有目標, 沒有自己的想法,
看別人成功也沒辦法真心恭喜⋯
不知為何看安妮日記的我, 無法樂觀起來~
或許我只是想安靜的待在一個地方, 我可能還找不到屬於我的意義吧。
意義是人賦予的我無法做到; 目標也是人訂的我無法做到。
我或許永遠追不到她吧⋯⋯
我想自己可以做到; 我想我可以更努力;但是一切都是我想.....
我應該起而行但是,我覺得自己深深的不夠,完全不敢動 。
或許只能在自己的幻想假裝自己做到了。
    呂宏
    呂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