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延伸

2020/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吳小姐是台北信義區的小上班族,在公司附近租了一個套房,十坪大小,裝潢豪華,還附有一張非常舒服的大床,但房租卻異常便宜,住了個把月,各方面都很滿意,唯獨晚上睡覺會隱隱聽到喘息聲陣陣在耳旁,明明我是一個人住,在半夜卻有物體拉著我的手要我去廁所,而且每次都會聽到沖水聲和哭聲,因為我想省錢所以我還是住在這~
但是某天我太累還是甚麼的,在洗澡時玻璃門外的廁所門微微開啟,傳出媽媽不要的叫聲,電燈閃爍起來,尖叫聲隨之而來,門外出現了兩個影子,一個拿著刀把另一個咽喉切斷,被切斷咽喉不斷發出氣泡聲,它把它壓在地上,拿起手上的利器從關節一刀一刀支解開來,他在我的方向露出微笑轉身離去
我嚇倒了,我在浴室一覺到天亮,但是我醒來昨天像沒發生一樣。
我想知道答案!我問了房東他問我是想要退房嗎?
因為我想知道!我跟他說不會除非工作換了~
房東勉為其難跟我講,有一個媽媽把他的小孩用刀具支解開來
當下聽到汗顏,我問房東幾號的事
他說剛好幾年前的昨天
我無言了,但我既然都答應他了也沒辦法
我還是住在那間屋子。
    呂宏
    呂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