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我的生日,媽媽叫我去探望奶奶, 說是奶奶生病了,順便見一次奶奶。
媽媽特別叮嚀我直接到奶奶家! 媽媽給我了一個竹編籃子,
裡面裝著給奶奶的東西(有點重), 出門前媽媽給我一擁抱及微笑,
和跟我說「小心森林裡的大野狼」, 我對媽媽簡短的回答就出發了。
我其實一直在想 為什麼媽媽跟奶奶都住在山裡中,
我也從沒有看過爸爸, 每次問媽媽都被糊弄過去⋯⋯
還有這是我第一次去見奶奶, 媽媽跟我說直走就到了,
就算迷路了路上也有路牌可以指路。 我想著這些出門了⋯⋯
從家裡往森林方向走就可以到奶奶家, 媽媽是這麼說的。
我往森林有點迷路, 我問一個大鬍子的叔叔,
他跟我指了指路,說晚上小心點歐,然後繼續做他的事。
我繼續往奶奶家走, 從小鳥的叫聲變成貓頭鷹啼聲,
濕氣也越來越重天空也越來越暗, 滿月高掛在空中,
狼開始也鳴叫了起來, 我還是沒有一個像屋子或路牌,
媽媽是不是存心要弄死我呢? 還是指路的叔叔指錯了呢?
事情終於做完了她怎麼還沒回來呢?
我也去媽媽家看一下好了。 到了媽媽家只有看到他躺在床上,
我問媽有人來過嗎, 媽說今天安靜的很。
我衝出門,大喊著小紅帽你在哪?
有生物在追我, 剛想要起跑時我就被壓在地上了,手指尖尖的毛毛的,
熟悉的聲音笑說著又見面呢⋯⋯
有一股暖流從脖子濺出,眼前越來越黑⋯⋯
好冷好冷.....不冷了。
媽媽爸爸牽著我的手帶我出去玩好快樂....
至此沒有人再看過小紅帽一家除了奶奶.....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呂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鬼故事延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讀後感_使用者旅程:從小紅帽故事來理解使用者旅程每周一篇文章的讀書會心得報告摘要與筆記,本次分享的文章為:使用者旅程:從小紅帽故事來理解使用者旅程。 1. 何謂使用者旅程? 2. 小紅帽的故事 3. 關鍵要素:一個具體的使用者、使用者輪廓、如何與你的產品或服務互動、要達到什麼目的、中間要經過什麼流程、解決什麼問題、需要什麼資訊、接收後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7-21
顛覆曾經的童話:kuso小紅帽電影觀後心得要是樹林中有一棵樹倒下,你會得到三個故事,你的,我的和樹的。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kuso小紅帽,它是於2005年上映,全球票房有1.1億美元的一部動畫片。在我很小的時候,曾和家人一起看過,大概也是我人生中第一個顛覆傳統童話故事的一部電影。
Thumbnail
avatar
zoe搜世界
2021-07-02
使用者旅程:從小紅帽故事來理解使用者旅程使用者旅程分析是產品經理或是UI/UX設計師很常用的方法論,甚至我認為,這是產品經理要「真正掌握一個產品」最基本的工具。 什麼是使用者旅程呢?它是「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描繪出這個人如何使用你的產品,達到他的目的、中間會經過什麼過程、和你的產品有什麼接觸」的整個過程。
Thumbnail
avatar
Evonne Tsai
2021-06-08
【童話故事改編】小紅帽某村莊有個小女孩,因為總是戴著奶奶送她的紅頭巾,大家都喊她「小紅帽」。一天,小紅帽的媽媽準備了些蛋糕和一瓶紅酒,要她送給身體不適的奶奶。
Thumbnail
avatar
ShaderM
2020-10-19
小紅帽可以騎大野狼嗎?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其實小紅帽的故事,它描寫的並不是一個單純好騙的小女孩,她其實是一個性暗示的語言。 比方說小紅帽穿的衣服,小紅帽為什麼要選擇的小路,小紅帽為什麼要去撫摸著大野狼,其實在心理學家的分析中,每一個動作都象徵著一個性暗示。
Thumbnail
avatar
王大明
2020-05-27
●2018皇冠文化 日本小說-辻村深月【鏡之孤城】不是只有小紅帽才會碰見大野狼●2018皇冠文化 日本小說-辻村深月【鏡之孤城】不是只有小紅帽才會碰見大野狼 http://mytvidea.pixnet.net/blog 辻村深月寫的【鏡之孤城】是本奇妙的小說。總之,網路關於這本書得獎或優秀的成績並非一開始就能打動我,我僅在閱讀時順著她平凡的佈局套路走,隱約能理解,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