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為何不再熱絡了

2020/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因為工作疲憊,一直拒絕朋友的邀約;
有次因為他不停打電話叫我到, 我說了(一些糟糕),
後來我不道歉因為是他惹我的, 後來我們就沒話可說了⋯⋯
直到我到圖書館看到了一本書,
《人際過敏症:原本良好的關係為什麼改變》
他用許多舉例告訴我為何發生與從何發生
我也知道為何他沒再聯絡的原因,
我後來鼓起勇氣跟他道歉, 因為我珍惜這段友誼
我跟他後來跟從前一樣, 每天問我要不要聚聚的他和時常拒絕的我。
《人際過敏症:原本良好的關係為什麼改變》
裡由許多真實案例改編貼近生活, 從生理反應到心裡反應;從人到猴子的反應,
告訴你發生原因,雖然沒告訴你怎麼改善,
但是可以尋找屬於你的方法!!!
呂宏
呂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