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虹星雅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然而扇形車庫城鎮這名字有些拗口,加上第一印象就是給人一種真的是車庫,所以選擇過來的玩家確實不太多,屬於濁水城市的玩家理應是會有三分之一分配到扇形車庫城鎮,卻因為城鎮的名稱,硬生生的少了三分之一,所有只有九分之二的濁水城玩家到扇形車庫城鎮中,不過這九分之二也有400萬人了,幸虧不是所有玩家都待在鎮中,要不就像年節返鄉的車站,無法前進。
啊…扯遠了,總之設定好擺攤交易內容,這時才仔細地好好觀察擺攤街的人潮確實不在少數,然後正想跟左右兩旁的同行兄弟打個招呼時,立馬就有生意上門,來的是一位長相魁武的獸人兄弟。
獸人兄弟:老闆你真厲害,竟然能搞到這麼多的牛肉烤串,這一個星期我只看過零星的幾十串,完全供不應求,我要1組(100個),來這裡是30銀幣。
我:唉呀,感謝兄弟的誇獎,我會繼續努力的,還請多多支持小店的生意。
雖然逛街的玩家人數不少,但是也沒再出現過像一開始那位直接買了一組牛肉烤串的大客戶,過了一小時,還剩下3組的數量,突然一聲脆生生的說:這300個我要了,90銀幣給你。抬頭一瞧,是一位漂亮的精靈妹子呢!
我:好的,正好我也可以收攤去掛售金幣了。
精靈妹子:等等,還沒自我介紹,我的ID是虹星雅,是虹星公會裡目前負責後勤採買,是否可以加個好友呢?
我伸出手輕輕一握即放開道:我是紫嵐,是一名普通玩家,不過好奇問一下,公會令牌你們已經打到了?
虹星雅:還沒呢紫嵐大哥,公會的組件令牌是30等以上的精英級Boss才有機率掉落,只是公會裡的大家都是從之前的遊戲「幻空」過來的,所以公會名字就繼續沿用。
我:哦哦,原來如此,不過…小雅加好友是為了?我自認還沒帥到遇到一位美女就電到一位呀?
小雅:哈哈哈,紫嵐大哥講話真幽默,不過加好友確實是有事情,主要是希望紫嵐大哥以後做出的料理在擺攤之前,可以先連絡我,我們虹星公會的人數雖然是打算正式組建後再擴大招人,不過現在也有600人左右,戰鬥消耗的物資數量已經讓我疲於奔命了,如果有一個固定來源,就不用這麼累了。
我:那是最好的,若是小雅你們這樣大量訂購,可以打個95折。我現在正要去蒐集食材,等完成後我在私聊給你,對了,魔力回復你們收嗎?
小雅:那現在這邊謝謝紫嵐大哥了,然後有回復魔力是一定收的,法師的耗魔量太搶錢了QAQ,可是料理師不是只能從回復生命跟回復魔力中選一個嗎?
我:咦?真的嗎?不過我確實能做呢,管他的,到時候小雅只管收貨就好~
小雅:沒問題,那我要先將這300個牛肉烤串送去會長姊姊他們那裏,他們從剛剛就一直在催促,說沒有回復藥劑不敢打怪,萬一不小心栽了,鏡面的死亡懲罰是扣一等,超嚴苛的,再見啦,紫嵐大哥~
與小雅告別後,思考剛剛得到的資訊,貌似一位玩家的料理,只能選擇回血或回魔其中一個,而我是兩個都能做,也許是因為這農林漁牧家的關係,雖然打怪用的戰鬥技能要自己找,但在副職業上好像是很強大,不過想這麼多幹嘛呢,我是來鏡面賺錢的,能賺錢就是好職業!
金幣掛售需要到遊戲的拍賣系統,擺攤無法追求到目前金幣可達到的最大效益,因為只有經過的玩家會看到,而拍賣系統則是擴大到一個城市,也就是我將金幣上架,整個濁水城市的玩家都能看到,至於遊戲公司做遊戲就是要賺錢的,所以拍賣的手續費是少不了的,交易成功後,會自動扣除交易金額中的5%作為手續費。
到了拍賣行,搜尋了一下現在金幣的平均市價大概是1個金幣一萬多現金,因為急需用錢,將剛剛得到的兩個金幣都掛上一萬元,接著就是繼續我的賺錢之路啦,一堆堆的現金我來啦!
一路往城鎮門口走去,走著走著看到了一位好像是廚師的中年男子,拿著一個大鐵鍋蹲坐在他的店面口發呆,秉持著日行好幾善的原則,我上前詢問他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中年廚師:我在擔心明天的羊肉食材,因為平常簽約的盤商,明天有事情無法送料理用的羊肉過來,但是今天才收到消息,好不容易口碑才剛打起來,不能這樣就臨時休息,但又不能沒有賣羊肉料理,因為那是我這間店最大的特色…
我:大叔,我是一位料理師,剛好要前往鎮外獵取羊肉,請問你需要多少的羊肉呢?
中年廚師:太好了,我大概需要100個羊肉,如果可以更多的一定會給小兄弟意想不到的獎勵,那就麻煩小兄弟幫忙將羊肉送來了!
鏡面的任務不會主動在NPC頭上出現驚嘆號,要自己去觀察NPC是否需要幫忙的機制比以往的遊戲有趣多了,一邊想著已經來到角羚羊的所在地。
【角羚羊】一般怪物
等級:15
生命:2800
攻擊:30-37
防禦:13
看來並不會太過難打,平均十下普通攻擊就能解決一隻,不過沒有戰鬥技能的刷怪速度比起他人慢了許多啊……上前割取羊肉,得到了羊肉*7,一隻羊提供的肉塊還挺多的,銅幣也掉了30個,除此之外還有一對羊角?
收進背包點選羊角資訊:扇形車庫城鎮外角羚羊的角,由於長期侵入鎮民的農田破壞作物,遭受人人誅殺,蒐集一百對可到辦公大樓一樓的委託大廳換取獎勵,可累積兌換。
唉呦,竟然還有一筆外快,恩恩看來我是上天的寵兒呢!
哈哈哈。
    0會員
    11內容數
    2035年,尊煌集團推行出一款完全潛行且擬真度100%遊戲,名為鏡面。紫嵐,本名黃紫嵐,是位剛畢業的大學生,碰巧遇上在7月中旬開放的「鏡面」,打算一展長才賺取創業的第一桶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血紫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三章-無法記取教訓的小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四章-料理師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五章-扇形車庫城鎮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六章-李紫櫻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七章-轉正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八章-紫竹項鍊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个住在地球上的外星人- 第二章外星人的童年里充满了疑惑,它每晚遥望着星空,疑问这个宇宙它的族人到底几时可以找到它,何时把它带回外星? 它觉得地球人滿奇怪的,他们拥有着许多的爱恨情仇,喜怒哀乐。外星人是孤独的,它没有強烈的情绪,外星人的心是平静,平和的,在外星人的眼里每个人都是平等的。它不懂为何地球人的妒忌心,猜疑心和侵略心都那么
    avatar
    暖暖
    2021-07-18
    第九級星球的九日旅程:海奧華預言(上)│書單分享        我將以下分為幾項重點介紹給大家,並且分為上下集,本次介紹如下       ◆平行世界       ◆地球第一人       ◆金色星球海奧華       基於書中的內容過多資訊,因此我只分享幾個在書中我認為有趣的部分
    Thumbnail
    avatar
    佟落
    2021-07-17
    星河之夢第四章[我們,還能相見嗎?]這是替補星期五未推出的文章,是個奇幻故事。
    avatar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2021-07-04
    avatar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2021-06-30
    Abrid第一章 星期一症候群2023 年 9 月 11 日,星期一,新學期新的開始…才怪! 我不會覺得是新的開始,是因為禮拜一第一節就有課了,這對夜貓族的大學生來說, 何其痛苦,當然我自己也是夜貓族的。 61314,是我住的房間,位於第六宿舍的 13 樓,住的是四人房,床位是最靠近櫃子的 一號床。 「我不管 你是誰的 誰是你的
    avatar
    Silent Simon
    2021-04-17
    尼比魯星-第五章 七星山金字塔~ 萬年前消失大屯山古文明 七星山金字塔比埃及還古老!? | 關鍵時刻   我們三個人就這樣一路開車到小油坑遊客中心,下車帶好物資後,就開始往七星山前進。  李察駕輕就熟的在前方開路,另一位就走在我的後方,協助我(監督我?)前進。我們就這樣一人一個大箱子,加上他們兩位背的兩大背包飲料,緩緩的前進。
    Thumbnail
    avatar
    米夏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