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紫彤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耗光身上的100個牛肉烤串,這才知道爲甚麽一天只玩3小時跟一天玩至少16小時的一個星期等級差距還不到10等以上,這三個小時刷了500頭角羚羊,羊肉取得3000個,撿了135個銀幣(=1個金幣又35個銀幣),而角羚羊的角掉落率較低,只收穫到剛好100對去兌換獎勵,但是等級只上升80%左右,剛好升到16等,鑒于10等以上的死亡懲罰是直接降低1等,等級又來之不易,沒了補血的牛肉烤串,只能老實的先回城鎮一趟。
途中經過了一座小森林,裏面的怪物是狐狸:
【狐狸】一般怪物
等級:16
生命:3000
攻擊:35-42
防禦:12
不過遠遠的就聽到前方不遠處傳來陣陣的吵雜聲,不想節外生枝的我,本已打算直接出森林,從小森林的外圍繞回城鎮補給,却不想只走了幾步就聽到後面的追喊聲:喂!前面那個給我停下,想從小爺的底下溜走那是不可能的。
我轉頭:我覺得你應該認錯人了,我只是一名要回城鎮補給的路人。
一名走著自己覺得很有王霸之氣脚步的年輕人從人群走出來,一臉你當我是笨蛋的臉說:你覺得我會相信?別開玩笑了,小爺我魔霸天下看上的東西是沒有得不到的一次,趕快把東西交出來!
這混蛋說話真令人討厭,于是打算玩他一番,要不然心情不愉快呀,我戲謔道:恩……那你這次真的是失算了,要將你的處…阿呸,是小爺你要第一次拿不到你想要的東西囉,哈哈哈。
魔霸天下:混帳東西,你好膽就不要跑,就算你只是路人我也要砍了你,兄弟們上,爆了他的裝備!
當然我幷不傻,在說話的時候已經觀察好相當逃出機率較大的路綫,當我一說完就已經行動,幸運的是我沖出包圍圈,暫時撿回一個等級,不幸的是沖出來的方向與回城鎮是完全相反,唉……我只想好好練等阿╮(╯_╰)╭
一路上躲躲藏藏,一有機會就反殺對面落單的,結果反而是那群魔霸不但沒抓到我,還被我幹掉3個人,可惜都沒有掉裝備,只掉了兩、三瓶小紅藥,撿了不值錢又會害自己被追兵追上,于是果斷不理,十分鐘後我利用茂密的樹林,總算是甩開這一群人了,還隱約聽到那個囂張的頭領正在發脾氣:飯桶,一群飯桶,養你們是做甚麽,你們是工作的職業玩家,竟然被一個毛都沒長齊的混帳耍著玩,怎樣,是不是覺得我的錢領得很輕鬆啊?
我蹲在草叢喃喃自語:看來這魔霸是工作是起家的,跟小雅那種朋友性質組建起來的氛圍就是不一樣,玩游戲還要忍受老闆的怒吼,這魔霸的人還有點可憐,不過助紂爲虐就是不對,完全不問青紅皂白就直接認定我是他們要找的人,還真是倒楣…
忽然旁邊草叢被一位玩家撥開,臉蛋清純精巧可愛,然後可能因爲剛才被追殺,瀏海都被汗水沾濕,她探出頭靠著我的耳多很近低聲說:那個我是紫彤,剛才事情真的很對不起,還好你逃了出來,要不然我不知道該上哪找你道謝。
我:我是紫嵐,沒事的,做錯的人是他們,何况我也沒有甚麽損失。因爲怕太大聲吸引魔霸的人過來,我們距離很近的在溝通,正是第一次見識到甚麽叫做”香汗”淋漓,不像男生運動後那種臭酸味。
紫彤:那個……其實也不全是他們的錯,之前他們正在殺狐狸Boss,不過正巧經過的我看到馬上退得遠遠的,表示自己沒有要搶,但是那個嘴巴很賤的頭領就調戲了幾句,氣不過就改變主意,就去搶他們Boss的仇恨,然後就開始一路被追殺,要是我能忍住就不會節外生枝了,算起時間Boss也差不多要被殺死了。
我:不,你沒有錯,女孩被調戲生氣是應該的,被捲入的我完全沒有覺得你有任何錯誤,不過現在既然知道Boss還在殺,那就必須好好地回去招待一下。紫彤你是弩弓手吧,看著你腰上有一把弩弓。
紫彤:對,我今天滿20等剛好轉職好,身上的錢只够學習一種,我就選擇了二連箭,可同時發射兩隻弓箭,拉仇恨挺好用的。
我:那太好了,我們先組隊,一會你在一旁等我指令攻擊,我們來賭一把,看能不能搶到尾刀的60%經驗值,順利的話連戰利品也能搶來!
紫彤:咦?真的嗎?那太好了,看你的了,紫嵐哥!
我們緩慢地靠近戰場,也許是因爲Boss血量低于10%呈現紅色,魔霸的玩家都相當興奮的加速攻擊節奏,等到血條幾乎看不到時,我對紫彤下指令後,自己馬上沖向Boss,以前常搶頭的經驗已經完全刻印在骨頭上,幾乎只是一個感覺我就知道要在甚麽時候攻擊能捕到尾刀,果然經驗條向上竄了一大截,來到16等50%,不過此時的我幷不知道,因爲我專注的在沖向Boss幷看准正往地上掉的戰利品,一共有三件,左手、右手加上嘴巴,不多不少剛剛好,然後趁著魔霸一群人還楞著原地,馬上往城鎮的方向沖去。
魔霸天下:哇操操操!一群飯桶還杵在原地看戲啊,趕快追上去不會喔,等到那混蛋進城鎮就晚了,快給我追!接著魔霸天下發了一則公告。
玩家魔霸天下:那對可惡的男女檔,你們最好不要讓我在城外遇到你們,否則見一次殺一次,殺到你們回新手村!!!
我邊跑邊感嘆著有錢就是任性,一條公告要價現金1000元,真她奶奶的豪邁。不過魔霸一群玩家還是慢了一步,在他們始終追不上的情况下我和紫彤早一步進入城鎮,城鎮裏是不允許PK的,這時我們倆才有時間好好看看剛才的戰利品。
    0會員
    11內容數
    2035年,尊煌集團推行出一款完全潛行且擬真度100%遊戲,名為鏡面。紫嵐,本名黃紫嵐,是位剛畢業的大學生,碰巧遇上在7月中旬開放的「鏡面」,打算一展長才賺取創業的第一桶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血紫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四章-料理師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五章-扇形車庫城鎮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六章-李紫櫻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七章-轉正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八章-紫竹項鍊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九章-虹星雅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章 她終於忍不住……斗膽地拿出自己的紙筆…(1989 西雅圖+溫哥華) 出乎意料的,Deborah領著Christin進入綠廳後,也自動加入了用餐,結果是三人一起享用了一頓非常美味的法式料理,以及完全頂級的晚宴服務。 雖然對Christin而言,這實在有點「太正式」了,但是機會難得,只當是上了一堂國際餐飲禮儀課!  席間三人倒是閒話家常,非
    avatar
    采憶cyw
    2021-09-10
    第十章 坦誠 果然如邱麟所猜的,露西並沒有嘗過味道,要是有的話那他就要懷疑對方的味覺壞掉了。 「…欸。」 嘆了口氣,邱麟本想發揮不浪費食物的美德把這咬了一口的麵包棒吃完,但實在提不起勇氣再咬下第二口,只能瞪著麵包棒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以後不進廚房了。」 露西苦著臉一把搶過麵包棒並丟進一旁的垃圾桶,只見垃圾桶蓋上
    avatar
    無元人
    2021-05-06
    第十章    就這樣過了三天,今天,風勁草不用再去接待其他前來道賀的賓客。     因為他需要迎接一位賓客,這位賓客重要到推掉其他所有賓客來迎接她也不為過。     她就是聖女。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1-02-21
    第十章 他本來未料到自己會問出這樣一個頗私人的問題....「 Diane, can I talk to you for a moment ?( 黛媚 , 我可以打攪妳一會兒嗎 ? ) 」 派克神秘兮兮地把黛媚叫到茶水間來 , 一副面有難色的模樣。 幾天不見 , 派克彷彿瘦了一圈 , 眼眶也凹陷了下去 , 黛媚憐惜地看著他 , 不知幾天颱風怎會把他累成這樣。
    avatar
    采憶cyw
    2021-01-30
    第十章 麻煩制造者多年以後,南洋的年輕技工們還流傳着一個傳說,說林恆花了1000塊買下英國人的船廠,廠子開工了一天就賺回了這筆錢。這當然是以訛傳訛造成的誇張效果。如果林恆後來寂寂無名,沒有人會信這種話。但林恆的一番作爲導致人們追尋他的根底,一些光環就套在了他年輕時的腦袋上。
    avatar
    陳易宏
    202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