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羊肉烤串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查看裝備之前,忽然接到連續兩則系統消息,原來是掛在拍賣行的2金幣賣掉了,果然遊戲中不缺有錢大佬,這樣我也算是日薪19000元了,看來今天把羊肉烤串做好賣出就能湊到租屋的錢了,開薰~
一旁的紫彤用關切的眼神看著笑得像從病院出來的我,然後用手戳我的手臂並指了指背包按鍵,才想起原本是要來分剛剛狐狸Boss掉落的裝備,我尷尬地笑著帶過,馬上打開背包緩解剛剛的氣氛。不說金幣,這狐狸掉落的東西還挺多的,共有六件,其中五件裝備及一本技能光球,可惜的是有三件白裝而且都比身上的裝備能力要低,只能待會甩賣,不過剩下一件藍裝一件紫裝。
狐夢手鐲(紫裝)-LV.15, 攻擊+18, 魔力+50, 防禦+3,狐夢衣(藍裝)-防禦+6、生命+120, 攻擊+15,技能光球(戰士)-劍起波瀾。紫彤很開心拿走她第一件紫裝,而狐夢衣跟技能光球則是我拿走,感覺自己佔了便宜,於是把那三件白裝都給紫彤去擺攤,至少目前遊戲初期,連綠裝都尚未普及,白裝還能賣到50銀幣左右,接著我要去製作羊肉烤串,紫彤要去擺攤街,我們暫時告別,約著明天一同練等。
分別後我先使用了戰士的技能光球,在我空空的戰鬥技能欄中終於有了一個技能,劍起波瀾-LV.1, 普通攻擊+10%, 魔力消耗-1, 普通攻擊時武器會出現水藍色波光, 適用武器為近戰武器,真棒,等於練級效率增加了一成左右,然後再將我那新手白裝上衣換下。
【紫嵐】(農林漁牧生活家)
等級:16
生命:1120
魔力:150
攻擊:152-179
防禦:31
魅力:1
幸運:3
聲望值:200
聲望等級:1/扇形車庫紋章LV.1-攻擊+10%、防禦+10%、生命+10%
嗯!自己的攻擊比同等級、功高防低的狂戰士平均攻擊力高了將近50,而且防禦也高了防高的騎兵平均防禦值5,總的來說,農林漁牧家的前途就是和技能光球綁在一起,以後要多多蒐集各職業武器跟技能,爭取將鏡面中的所有戰鬥技能拿到手!
身上有羊肉*3000,扣掉100個交任務外,還可以做580個烤串,先到系統商店購買竹籤跟調味料各6組,共花了24銀幣,比價下來,系統的紅藥水定價實在是太黑了,完全就是進了墨池後在噴上防水漆,洗都洗不下來的黑呀!
全部做完後,料理師等級距離LV.3還有三分之一左右,打算明天去採集糯米製作糯米糰,因為沒做出來沒有辦法得到LV.2回復魔力的料理啊。不過現在要先連絡小雅,問問他們能不能將450個烤串全部買下,不過有公會體制的,湊出4.5個金幣應該是不難。按下好友欄-小雅的視訊要求鍵,馬上接通。
小雅:紫嵐大哥這才過一、兩天,你該不會已經做出LV.2的羊肉烤串了吧?
我:沒有錯,商人講求的就是快速地搶占市場以及有效率拿到商品,總共有450個羊肉烤串一個1銀幣,你們虹星公會要全部買走嗎?
小雅:紫嵐大哥話是這樣說沒錯,不過印象中你是一個人,不是一個team耶,這效率…厲害!言歸正傳,這450個會長說全要了,我現在在扇形車庫城鎮的擺攤街,紫嵐大哥我們約在哪裡交易?
我:剛好我有一個朋友在擺攤街,我要過去找她,我們就約在旁邊的拍賣行交易吧~
走到拍賣行,就看到小雅在那邊揮手,收下4.5金幣將450個羊肉烤串給她,小雅就馬上跟我告別,因為他們會長正急著要這批烤串,而我則留下1個金幣應急外,將5個金幣一樣以10000萬現金掛售在拍賣行後,我就一邊逛著兩旁的攤位去找紫彤。
還別說,真的讓我找到一個技能光球,攤主是一名冰法師,她賣的正是一個戰士的技能-劍氣縱橫,是戰士導師那提供的劍起波瀾、魔天一擊之外的技能,照理應該會有人買去啊?不過這樣正好可以被我收下,於是上前詢問價錢,這才明瞭為何一個技能光球沒被買走,除了攤主剛擺攤10分鐘,價錢她直接開出1.5個金幣,氪金大佬們跟各公會的玩家還沒這麼快找到,而一般玩家則是沒有那麼多遊戲金幣,於是就輪到光好路過的我啦~
爽快地掏出1.5金幣結帳,馬上學習,就聽到一群人過來詢問攤主:那劍氣縱橫還在嗎?攤主尚未回答,其中一位就看到技能光球不在了,馬上說:老大那技能光球恐怕交易出去了……
攤主食指對著我:對呀,就在你們來的前五秒鐘,我已經賣給這位小哥了。
我正覺得那詢問的聲音有點耳熟時,那群人的老大就向我走來,原來是剛剛在城外結緣的魔霸天下呀,湊巧截下他要的技能,真爽!於是我雙手抱胸,一臉戲謔地看著魔霸天下。
魔霸天下走來一看:媽的!你不是在城外的那個欠教訓的人,你最好不要讓我在城外遇到你跟另一位婊子!
我:哦?你不要那技能光球了?這口氣可不是交易時候用的呦。
魔霸天下愣住,這才收斂了一點點囂張無比的氣焰:這技能我很需要,我可以用2倍價格向你買。
我:哇,3金幣耶,感覺好像很多,不過我剛剛才賺了6金幣,目前不缺~
魔霸天下才剛收斂一些些的臉色馬上又難看起來:我告訴你,不要太超過,3金幣跟你買是你賺到,不要跟我討價還價。
我:…誰給你的錯覺是我要跟你討價還價,我是不想跟你交易,而且我已經使用了,根本無法跟你交易,跟你扯這麼多就是要噁心你的,哈哈哈~
魔霸天下怒道:操!你有種,你他媽以後最好都躲在城內,我們走。
懟完魔霸一群人,心情舒暢的來到紫彤擺攤處,跟她訴說剛剛遇到魔霸天下的情況,紫彤立馬豎起大拇指給我,然後我們約了明天晚上7點一起練級,然後雙雙下線休息。
    0會員
    11內容數
    2035年,尊煌集團推行出一款完全潛行且擬真度100%遊戲,名為鏡面。紫嵐,本名黃紫嵐,是位剛畢業的大學生,碰巧遇上在7月中旬開放的「鏡面」,打算一展長才賺取創業的第一桶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血紫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五章-扇形車庫城鎮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六章-李紫櫻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七章-轉正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八章-紫竹項鍊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九章-虹星雅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十章-紫彤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一章 「所以我夠老,讓他信得過?」(1989 西雅圖) 結束溫哥華的短短週末行,Christin帶著滿眼滿臉的朝氣回到豪頂上班。今早公司又有一些新的物件要做團體鑑屋,所以大夥兒開完了早會,就又匆匆忙忙地併車準備出發。  Christin現在是已經「有業績」的人,而且度假前老闆的「叮嚀」 言猶在耳,她自然不得不招呼一下兩位新加入的年輕
    avatar
    采憶cyw
    2021-09-17
    第十一章 方奇 在露西詳細敘述完邱麟變成耀光的經過後,幾人重新回到了邱麟家中的客廳。 聽完以及看過邱麟變身後,冷格銳沉默了,另一邊的曲洛欣則是抓著露西不停問著有關耀光,或者是其發明的東西。 「喔喔!所以這能讓我射出光束嘛!?」 曲洛欣高興的上下打良著露西送他的手環,這手環看上去與邱麟的耀光手環不太一樣,上面鑲嵌著三
    avatar
    無元人
    2021-05-07
    第十一章聖女受邀北天門掌門的飯局 看似和樂的飯局 卻是充斥著一層又一層的政治算計......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1-03-04
    第十一章 只不過是我塗鴉的幾個字罷了.....(1966 香港) 自從決定香港在九七年回歸中國大陸以來 , 幾乎每一位訪港的遊客都會問當地人對九七的看法。隨著九七的逼近 , 做好移民打算的港人多早已辦妥加拿大或澳洲移民。 即使是多年經營的英屬企業也開始調整結構 , 以應變九七後可能發生的狀況。北京方面為歡迎這百多年來殖民地的收復 , 更是大張
    avatar
    采憶cyw
    2021-01-30
    第十一章 最毒婦人心蘇靜濛轉身面對亦思馬因,理理頭發。“不能鬆。我們對林家下了兩次手了,這次一定做完。不然我們自己要糟糕。你去殺了林震國和林育羣,再把棕櫚園燒掉。”亦思馬因往一邊走兩步,表情疲憊地看着她。兩邊從未結仇,何至於此啊?
    avatar
    陳易宏
    2021-01-25
    第十一章 95%  「那我們應該要怎麼做呢?」   黛安娜問到。   我知道他們已經心急如焚,這情景,跟當時在雪山一樣,一樣是三個人在房內,但這次不一樣的是,我是有備而來。   在李勇浩離開之後,我確實仔細研究了他留下的全部資料,不愧是天才,就連書寫習慣,也考慮周全,但畢竟是一門新學問,依然有很多不確定的地方,他留
    avatar
    金天
    202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