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一得:計程車司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2會員
960內容數
當心中的夢想火苗燃起,需要的是「燃料」去推動夢想,但是去哪裡取燃料呢?媒體只能告訴你,誰成功了,只有表面,沒有深入。學校也一樣,只能告訴你那些人很偉大;沒辦法告訴你,他們是「如何」成功的?「為什麼」他們可以有不一樣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郝廣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觀一得:阿南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一得:意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一得:大國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一得:英雄本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一得:生之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一得:疤面煞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尋找像焚化爐一樣的男子!」當計程車司機成了戀愛導師過去我常出差,一次從機場搭計程車回家,同業開啟了感情話題。很多計程車司機通常就默默的聽,不發一語,但剛好這個司機大哥很嗨:「我會算命喔。你們出生年幾月幾號?」哇,免費的算命,當然要算。我報上生日後,他不用屈指一算,雙手還是緊握方向盤,對我說:「你要找的男子不是垃圾桶,而是焚化爐。」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1-07-21
淺談《奇巧計程車》:或許我們都需要一種「視覺失認症」大部分《奇巧計程車》的角色,雖然在不同地方工作,但攤開來看,其實都有類似的煩惱。他們彷彿都被自己追求的東西所困住,卻沒發現他們所追求的事物儘管看似美好,實際上只不過是一種幻影。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1-07-02
[基隆旅遊]基隆市唯二之瀑布,日治時期基隆八景之一魴頂瀑布,到淪落為計程車免費洗車最佳地方​ 如果你跟小編一樣住基隆市;或是你對基隆市很熟知人你知道魴頂瀑布嗎??這個瀑布可能你會以為是個流水、飛瀑、山澗吧!畢竟這個瀑布應該不算是瀑布。但是看完本文章介紹之後,你會豁然開朗,原來魴頂瀑布大有來頭。 基隆市魴頂瀑布相關資訊:: ​ 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509巷附近 (基隆市殯葬管理所、八堵隧道之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6-25
影劇心得│宋康昊的時代三部曲:理髮師、律師與計程車司機*本文為2017年舊文,大家一起在家追劇救台灣啊!* 三部電影主角都是影帝宋康昊,電影內容也都與南韓現代史有關,我便擅自把這三部電影視作宋康昊的時代三部曲了。若依相關時代背景排序,分別是:《總統的理髮師》《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正義辯護人》。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5-29
第一次追劇追得如此內傷-模範計程車第十一集之後.....             本週末的模範計程車即將迎來大結局啊!
avatar
colorfun66 (wanyi)
2021-05-27
每一個人,都是民主本身:《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p>韓國民主化運動的重要關鍵,1980年的518光州事件,是韓國影視作品常出現的主題。9/8在台上映的《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描述一名原本會嘟噥著「大學生不念書,搞什麼抗議」的司機,最後被同胞的熱血感動,拚命將光州事件的真相,協助傳送出去的故事。</p>
Thumbnail
avatar
Fion
201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