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3

2021/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見自己和一堆人在上課(不是地球上)
我是學生,也是管理者
那是管理眾人星辰的課
然後我現實中的(某老師)運用方式改變了她和丈夫星位,我急著趕路回去,在一堆擁擠的人群中,只為了快點重新安排星辰的方式
因為所有的位置是對應關係,被改變就必需重新安排,否則會出大事
結果詢問~實際上真的有出些事情!!
總是有人用一般人認為的~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來詮釋夢。殊不知,有時肉體只是接訊管道,世界之外尚有世界。看不到,不代表衪們真的沒有無所不在。
大白天的,突然眼前畫面顯示出來丶耳朵冒聲丶大腦閃過丶你家沒電的電器響了⋯
其實只是管道在频道上罷了。
我也夢過非親非故的人委託,只是我懶得說丶做。你以為的真的不是你以為的。
尊重真實的人,尊重無形的⋯對自己是有益的。
Ps:曾有朋友為神職人員,他因聽得到他人的OS而在某天脫口說出:這裡好多鬼⋯我嚇到的原因不是真靈鬼,而是好友對人的輕蔑鄙視感。
有此體質,又願當此職位,必有要練習破的關,傲慢丶偏見丶執念丶無體恤心丶無中執心⋯
念再多哲理丶經文~怕也避不了千百年後再度上演一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c
    cc
    一直沉溺於創作中 一直驚嚇於人生的驚異奇航 一直有特殊體質可以讓陌生人訴說他她們的悲歡離合 一直瀕死的存活於九命怪貓的影子中 但宇宙的愛 讓一切讓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讓一切都成為水到渠成的自然來~ 願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從內心深處感受與散發出陽光與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