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面向新的一年,整理2021的想法。

2021/01/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a. 您想在2021年嘗試什麼新事物?
我想嘗試由自己出發,擔任一個夢想教練及導師,推出一系列的教育課程及工作坊,讓更多人可以參與我們的活動及課程;同時,把這些工作坊推廣與其他青年機構、私人公司,或者學校合作。
b. 您想在2021年去發現或去探索什麼?
我想主要發現及探索自己的技能及知識層面,有什麼天賦可以有助於成功;另外也發現更多有夢想的人,哪怕他是來自於哪裡,有什麼樣的經歷,那些都會是追夢者本身相當重要且吸引的。
c.您想在職業生涯上達至什麼?
我主要想把 DreaMore 打造成為一個真的可以賺錢而且可以發展起來的企業,最少每月都有一個大概的定期收入,然後一步一步由數千去到一萬,再去到三萬、五萬完,當然這也是要配合到生意模式的發展。
d. 您想學習,改進和掌握哪些新技能?
想學習有關於三類知識或者技能,第一類當然是宣傳,特別是網絡宣傳的技能,怎樣去做好銷售的工作;其次是有關於說話的技能,也就是怎樣去表達自己、去吸引投資者或者客戶之類,一個不能缺乏的軟技巧;最後一項就是投資的技能,嘗試投資不同的產品,向著財務自由邁進.建立多元收入來源。
e. 2021年,您想花最大部份的時間和誰在一起?
如果要說大部分時間,我最想是家人與會員們,家人當然不用多說了,在於疫情期間真的很難說任何的事情,不過我相信一點,就是疫情一旦好轉起來,真正會跟他們慶祝的人,莫過於家人。
至於會員們,畢竟大家都很久沒有見面,同時雖然說成是會員,但我早已經視大家為朋友,難道你不喜歡跟朋友見面嗎?
f. 您想在2021年的大部分時間是何種“感受”?(快樂,滿足,興奮,放鬆,忙碌,富有成效,富有創造力)
我主要希望是忙碌及富有成效,聽起來彷彿很擔心,但是這樣的效果才可以讓我達致快樂及滿足,一方面覺得自己實在太過懶惰而且不夠進取,想自己更加忙碌一些,不一定是工作上,生活上也可以;另一方面雖然我很想忙碌下來,但是也是要有成效,否則就只會是浪費力氣,沒錯,我很忙,但是這些忙碌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g. 您希望您在2021年中的日常生活是如何?
我希望在於2021年的生活主要有三種,第一種是編寫文章及故事,讓更多人可以見到及知道,這也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之後主要從事於銷售及宣傳的工作,與更多人聊天認識,當然這也包括了參與不同的活動以拓展人脈;最後一樣就是學習及交流,報讀不同的課程(其實自己仍然不少課程需要完成)去提升自己,閱讀書籍以增長見識,更加重要是與不同的人交流,因為他們可能有不少想法或者知識能夠讓我有更多新的啟發。
h. 在2021年您最想徹底擺脫生活中的什麼事情?
我很渴望成功,同時很喜歡那種提升自己的感覺;因此我想徹底擺脫那種負面或者慵懶的情緒,那種負面的情緒或者想法比較想遠離。
i. 您在2021年的首要目標是什麼,您打算如何實現?
首要目標是讓 DreaMore 可以獲得一千位會員,至於其他的社交媒體平台達成五千人或以上,收益穩定;因此我打算舉辦更多的活動,在於不同平台認識有夢想的朋友,同時更加重要是拓展其他收入來源或者可能性,現在學習怎樣成為人生教練,會把它當成其中一個項目推出。
    Bruno 追夢者
    Bruno 追夢者
    我是一個來自於香港的追夢者,夢想是幫助大家追求夢想,現在建立了一個夢想社群,推廣出夢想教育及勵志演說家,在於不同平台也推廣夢想方面的教育。 你也有夢想嗎?歡迎分享給我們聽,一起追求夢想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