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錯股票(聯傑)是如何由虧轉盈賺回來的? |宇辰|聯傑個股盤點|

2020/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有一天:
我生病不舒服!
想要下單買股票,不小心將聯電看成聯傑!
下單買進才發現買錯了!
不看不知道,一看卻發現聯傑的成交量超少的,才361張!
不過幸好他當時, 五日線及60日均線上揚!
但被20日均線壓著!
這樣看來還有機會反彈上去
而且我買的那天聯傑的RSI指標有上揚的情形!
並且沒有碰到80鈍化!
聯傑的KD指標也有 產生黃金交叉,多少還是有可能上漲!
因為他的成交量每天都100~200個都沒有什麼大起大落的!
所以我8月6號就將聯傑下單賣掉了!
考慮改買別的股票!
假如他又有不錯的買進時機再將它買進!
結果我賣掉的隔天就開始出現綠K,開始持續下跌!

注意:
買進的時機要好,賣出的時間也要好!
謝謝大家的支持及觀看!
本文為作者分析之個股,,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有賺有賠,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不妨多關注我,並幫我點個讚,把這些高價值的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朋友看到,有什麼問題、建議或想法的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合作邀約 :[email protected]




宇辰
宇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