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被老公嫌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如常的晚上,一對夫妻在客廳,老公看賽車比賽,老婆看書,突然我自然而然放屁,誰知我也低估了這股「屁」,奇臭無比,如果我預料到會超級臭,我一定忍,走到廁所或廚房輸出,開抽氣扇處理空氣污染,但一切都太遲了,很快傳到老公那邊,原本緊張刺激的賽車比賽被徹底攻陷,擺出窒息嫌棄的表情朝向我,我説:「結婚後就嫌棄我了,你忘記了結婚誓詞嗎」?
老公秒回答:「結婚誓詞內容好像沒有説包括要聞屁,且超級臭的屁」。
我心裏的聲音……説的也是。
《有人説,愛一個人,對方放屁也香,是假的,哈哈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刚生完二胎,老公说后悔和自己结婚了,宝妈高情商挽救了婚姻 过来人都懂,刚生完孩子是夫妻关系最受挑战的时候。由于两人身份突然转换,一下子升级为爸爸妈妈,身上多了另一层责任,多了很大压力。同时对照顾孩子有点无措,这下会让新手爸妈陷入手足无措的境地。这个时候如果两人调整不好,夫妻关系出现裂痕,甚至走向离婚的地步也不夸张。要知道生完孩子的前两年是离婚率最高的时候。
    Thumbnail
    avatar
    dfh54
    2021-08-09
    許願婚後老公買產後塑身衣給我><真心覺得女生不要太早走入婚姻跟懷小寶寶,尤其是對方無法負起責任的時候,前天跟男友去看他妹,他妹生產完兩週了,身體狀態看起來還ok,只是身材有點臃腫,打算幫她買兩件產後塑身衣,讓她身材能趕緊回復原本的樣子,畢竟身材也是女人的底氣,之後要自己帶小孩已經夠辛苦了,能幫她的我一定會盡量替她分擔,畢竟我跟男友
    avatar
    森森
    2021-03-09
    致H:和老公結婚後,最近已經無性生活快要兩個月了,怎辦?!H您好,一直以來我都有在看您的文章,看著大家的煩惱,就像在看故事一樣。總覺得自己結了婚遇到一個好老公,婚姻上應該沒什麼問題。   但自從我跟新婚的先生從原本假日夫妻的生活變成同居的夫妻生活後,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快樂。我跟先生今年7月才開始展開新生活到目前為止,我們行房次數少的可憐。雖然說是新婚(結婚不
    Thumbnail
    avatar
    H
    2020-12-27
    致H:婚後發現老公家人對我都是假象好,兩人婚姻如同平行線!?我們和一般人一樣,有段樸實的戀愛進而結婚,婚前也評估他的家人好相處、不用與公婆同住,丈夫本身交友圈單純,因此相信婚姻不會有太多的曲折。   於是,我跨海到了異國成為人妻,婚後的我很辛苦,生活、語言都要重新適應,未料婚後半年後,發現他的家人對我都是假象好,實地見面說話都帶刺,讓我很不舒服。而丈夫不挺我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5-14
    致H:和老公二次結婚後,發現他似乎向我借錢去追證券行小姐!?作家H你好。因為我感情問題困擾我很久,很希望有人可以給我點意見,所以傳訊給你。我跟我老公離過一次婚,是因為當初住婆家 婆婆要我煮飯給他們全家吃,然後兒子甚麼都站在她媽媽那裡,然後我還在坐月子跟我提離婚(他說他媽媽不喜歡他)然後一次我看他手機,發現他去喝茶。後來分開約三,四個月他家長輩過世(爸爸)他要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2-30
    致H:結婚十年來老公每天要,我覺得自己像是慰安婦!?Hi,H。我跟先生結婚近10年,有三個孩子。10年來,我一直以家庭為主的生活著,每天都繞著家庭、孩子打轉,不曾有危機意識,也不曾想過有改變,除了一直存在的婆媳問題,我跟先生之間,總覺得沒有愛,他每天要,我不想破壞和諧,配合之下讓自己覺得只是先生的慰安婦。   大約半年前,先生偷偷調閱了行車紀錄,擷取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9-09
    致H:和老公結婚九年育有一子,如今他外遇我得了乳癌,我該怎麼辦?!H你好!我跟我先生結婚9年育有一子,但是我覺得我最近已經跟他走到了瓶頸,在6年前他外遇過一次,為了孩子也為了我當初沒有能力養活孩子所以我沒有離婚,6年後的現在,我生病了,乳癌⋯⋯然後前兩天我發現他有買保險套的發票,應該又是另一次外遇吧⋯⋯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H這樣說 首先我要深深表達,看完妳的遭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