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H:和老公結婚後,最近已經無性生活快要兩個月了,怎辦?!

2020/12/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H您好,一直以來我都有在看您的文章,看著大家的煩惱,就像在看故事一樣。總覺得自己結了婚遇到一個好老公,婚姻上應該沒什麼問題。
但自從我跟新婚的先生從原本假日夫妻的生活變成同居的夫妻生活後,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快樂。我跟先生今年7月才開始展開新生活到目前為止,我們行房次數少的可憐。雖然說是新婚(結婚不到一年),但從婚後到現在的次數大概2隻手可以數得出來,而且都是我主動挑逗他居多。
在交往時期,因為我的堅持,所以我們沒有性行為只有親密的行為(親密行為很頻繁)結婚後因為一開始也是遠距離,所以基本上有見面的周末都有會行房,但也不是每次都發生。
關於這件事,我曾跟他溝通過,但他總說他因為下班回來很累,所以只是不想做,並非不想跟我做,基本上他休息時間都在玩手遊。說他的工作忙,我都認為一個公務員是有累到那樣嗎?
坦白說我的工作比他還要忙碌,因為我除了上班之外,另外還有經營自己的工作室,所以下班回到家繼續工作,但我都不會因為這樣就不想做。因為我覺得夫妻之間的性行為很重要,做這件事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愛是很強烈的。
現在已經無性快2個月了,我每天都在說服自己要適應無性生活,所以我讓我的工作填滿的許多時間,算是消極的抗議吧,但他也毫無自覺。請H幫幫我,我該怎麼做才好?
致H:和老公結婚後,最近已經無性生活快要兩個月了,怎辦?!
H這樣說
通常性生活頻率降低,或是過低,大概不出幾種可能性,以及針對的方法。最極端的可能是對方沒搞清楚自己性向,或者清楚自己性向但是用結婚掩飾(同婚過後應該這種事會減少啦)。再來就是對方的性需求極低,或者其實是無性戀者(這種機率也不高)。再或者就是他在那件事情上面有陰影,不管是器官上的問題,或是心理上的問題,這都需要妳去挖掘或者兩人間的溝通。
最後的可能就是,妳對他的吸引力不夠強烈⋯⋯
看了一下你們的生日,相對來說,妳的性需求是比較高的,而對方則需要新鮮感,以及好奇心。
擁有他這樣數字的人,必須讓他對這件事情感到好奇,新鮮,與眾不同,否則他的確是會選擇玩遊戲,就是其他種類讓他感到有趣的人事物。能採取的作法很多,角色扮演也好,去摩鐵或是換地方也好,利用情趣用品也好,學習性愛上的新技能也好⋯⋯總之一定要在這件事情上面下功夫,否則這下半輩子,就等著守活寡了。
記住,要讓他覺得這事兒越好玩就越有幫助(不見得是「讓他舒服」這個點)!這是他這個數字的人的喜好!
祝福妳。
PS:想更快得到回覆,現在有可付費的線上服務,還有面對面諮詢,利用生命靈數以及數字占卜提供意見分析。連結如下:
想要詢問H關於感情方面(工作,人生亦可)問題的人兒,可以將自己的故事經過(儘量在500字內)私訊在H臉書粉絲專頁(搜尋「作家H」),方便的話留下兩人的西元出生年月日(po出時會刪除),就有機會在專欄中看到解答喲!!
若你是訂閱者,請記得提供:
1. 你用以訂閱的方格子 email
2. 方格子帳號的顯示名稱,將有機會被優先回答喲!(請寫在粉專留言的第一行,這樣才會被H看到喲!)
3. 可以嘗試訂閱3000元紅玫瑰年費方案,除了訂閱方格子專題之外,還可以獲得一次生命靈數藍圖以及兩次數字占卜的服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3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