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婚後老公買產後塑身衣給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心覺得女生不要太早走入婚姻跟懷小寶寶,尤其是對方無法負起責任的時候,前天跟男友去看他妹,他妹生產完兩週了,身體狀態看起來還ok,只是身材有點臃腫,打算幫她買兩件產後塑身衣,讓她身材能趕緊回復原本的樣子,畢竟身材也是女人的底氣,之後要自己帶小孩已經夠辛苦了,能幫她的我一定會盡量替她分擔,畢竟我跟男友妹的感情也很好。跟男友說我要買產後塑身衣的打算,還被他稱讚我很貼心,看來我跟男友的感情應該會升溫呢~~如果現在這任男友會成為我的老公的話,希望懷孕後他也會買產後塑身衣給我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參加四屆奧運會的,除瞭老將還有北京奧運背包!許多外國記者13年後在東京仍然背著它,中國制造都說中國制造很牛,這句話在東京奧運會的賽場又得到瞭印證。這兩天有在東京采訪的中國記者,看到不少老外背著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紀念背包,從北京到東京、跨越一個時代漂洋過海,這款經典背包居然還能成為不少媒體記者的貼身裝備,不得不佩服中國制造確實很牛。 由於這款背包使用的是百搭的黑色面料,上面還有一個相當
avatar
休閒側背包男
2021-08-19
寧願年輕一點的勇於嘗試,也不要老了之後無路可選 Photo by Alexander Schimmeck on Unsplash   昨天聽了一個Podcast,內容是關於人生迷惘,主持人說迷惘的時候就盡量的去嘗試,而不要一直說著迷惘,但什麼都沒有做(她還說不知道人生有什麼好迷惘的?但確實人生就是有很多令人迷惘的事) 我想是因為她是一個勇往直前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07-19
致H:婚後發現老公家人對我都是假象好,兩人婚姻如同平行線!?我們和一般人一樣,有段樸實的戀愛進而結婚,婚前也評估他的家人好相處、不用與公婆同住,丈夫本身交友圈單純,因此相信婚姻不會有太多的曲折。   於是,我跨海到了異國成為人妻,婚後的我很辛苦,生活、語言都要重新適應,未料婚後半年後,發現他的家人對我都是假象好,實地見面說話都帶刺,讓我很不舒服。而丈夫不挺我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5-14
婚後,我和老公一次大吵,一吵就吵了好幾個月人與人相處,偶爾產生會摩擦。 婚後,我和老公華衞吵得最久的一次架,就是爲了返鄉投票。 去年,爲了等待民事局公佈結婚時間,我並沒有買機票從西班牙回去投票,也認爲不去投票沒關係。 但,我錯了。 看到台灣朋友哀嚎,再加上年初中國的聲明,讓我有很深的感觸:要是這次不回去投票,我一定會後悔。 下定決心後,20
Thumbnail
avatar
采妮
2020-01-01
致H:不愛小孩的老公,在婚後第十八年愛上了一個以他為重的女生!哈囉~H。最近感情出了些問題,自己一直搖擺不定,希望藉由旁觀者清,讓自己理出頭緒來。我的故事與電影《花神咖啡館》的背景有90%的雷同!我和老公在高中時期認識並交往,一起經歷過學生、當兵、遠距離、工作,一路上的回憶都很美好,進入婚姻後,感情更為融洽且昇華,過了幾年美好的二人世界,喜歡小孩的我,開始積極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2-04
願我們在老去以前,找到自己的每一塊拼圖;願我們在老去以後,拼湊回完整的自己你有想過退休後,要怎麼安排生活嗎?是空虛寂寞覺得冷,無所事事,還是多彩多姿呢? 最近參加一個心靈成長課程,透過與同學的相互交流,發現了很多有趣的可能。課程內容大約是,老師要大家透過最原始簡單的繪畫與書寫,不多加思索不修飾,想到什麼都紀錄下來,表達過去的成長過程或現在的自己,以及未來有些什麼想法,並且
Thumbnail
avatar
蔡秀卿
2019-07-12
少了一個何老師之後,你家可能仍在《還願》:從女性主義的觀點看家庭悲劇你說「何老師去死!」,但就算沒了蛇當藥引,故事難道就不會發生嗎?——「輕則一日、重則七日」,釀成女兒紅的家庭結構需要我們一起關心留意。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19-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