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懷活力的傷病小K - 癱瘓狗狗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發生了奇妙的事情,具體為什麼?其實也說不出為何。
那天母親帶著 小K 從外面回到屋子,正因為變天了,所以雨水淅淅瀝瀝的讓 小K 也沒辦法多走多久。母親打開門後,語氣忽然略顯激動,一直要我看 小K!
只見 小K 跨過門檻後,竟然久違了的雙前腳同時離地奔馳起來,儘管在行走輔助器上,依然全力飛躍著往前衝刺。自己也看到驚訝了起來,趕緊拿起手機卻根本來不及拍到,小K 已經奔馳到食物盆旁邊興奮的一直轉圈圈中。
前幾篇寫過關於 小K 的情況時,其實他這幾個月來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變化,反而因為天氣變冷之後,有點前肢麻痺似的有時候下到地上有點筋骨不順似的。同時雖然還是想出門,但吃過飯後都還是想回自己墊子床中睡覺。加上他眼睛的乾眼症問題,事實上心中是有點擔心他是不是從此活力就漸漸消散了。
奔跳的前幾天,趁著天氣回暖,也三不五時幫他按摩按摩癱瘓的後腿,或許因為這樣,加上眼睛的問題也很快的被治療控制後,也許那天就是這樣,讓他整個活力盈沛的整個就像返老還童一般。(其實他已經應該有15歲左右了吧,因為是中途被領養,我們也無法確定他的正確年齡~)
看到如同家人一般的 小K 活力旺盛的樣子,也為馬上要過年的時期添了不少喜旺氛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8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erom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真.打太極高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lubhouse 邀請之社會試煉場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Clubhouse 的使用感受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莫名其妙的鬧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係選題#1|《與父母和解,療癒每段關係裡的不完美》:滿足自己的弱小感 從小,我就是一個不願意示弱的人,即使在小五時罹患乾癬症,遭遇各種身心打擊,我也不願意向別人表達自己的脆弱,我認為這是一種弱者的表現。之後隨著年紀越越大,我就越難以向他人示弱,但我卻漸漸地發覺,無法示弱是人難以喘氣,也無法真實的面對他人,畢竟誰沒脆弱的一面呢? 我在研究所時,完成了自我敘說的碩士論文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5-24
不過,如果甚至還不美,那確實也滿傷心的。如果嗜睡其實是想盡可能減少清醒的時間,那麼這跟酗酒可能是相同的。我沒怎麼喝酒,也沒有喝醉過,所以具體來說喝醉是什麼樣的精神狀態,我也不知道,我甚至沒有「微醺」過。所以我只是猜想。而我這麼猜想,讓我覺得酗酒似乎也不是那麼邪惡的事情。雖然附加傷害很糟糕,但是這個目標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對。有時候我一整天都只
avatar
2021-02-05
只值100塊的生命悲歌?活不過滿月的小倉鼠,讓我面對逝去的矛盾最近,我養了兩隻小倉鼠。這兩隻倉鼠,當我帶回家的時候,牠們不過剛出生2-3周,體型只有半個雞蛋大,所以我等於從牠們還小就開始養,因此寵物店老闆和我說:「年紀小的容易養不活喔,就像小嬰兒的抵抗力也比成年人低一樣。」而其中一隻,在抵達我家的六天後,就過世了……
Thumbnail
avatar
SKimmy
2020-07-08
滿懷「惡意」的有病解謎:老師評手遊【英雄的殘響】「如果有英雄,為了保護很重要的東西選擇隱瞞事情的真相,會發生什麼事呢?」 ※ 請注意:本遊戲因含有「幻想暴力」、「低俗幽默」以及「驚悚恐怖題材」被列為12+。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19-01-21
再見了,滿是傷口的自己。我為自己感到高興。我能意識到自己被制約的想法,並且做出新的選擇,不再利用一切我遇到的人事物來羞辱自己。 能傷害自己的,永遠只有自己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林玻璃 polly lin
2018-11-09
在中國工作滿90天的小小感觸因緣際會,我成為某個軟件的產品部門負責人,從單兵作戰到帶領團隊,對我來說壓力很大,但也是個令人興奮的挑戰。我完全準備好了嗎?老實說,並沒有,也不會有準備好的那一天,當機會來敲門時,say YES! 就對了!真的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好事情發生,也會激發出個人的潛能。
Thumbnail
avatar
Livia
2018-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