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驢等馬(下) - 初版

處翼
發佈於戒指
2021/02/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學校有辦校園歌唱比賽,但我跟她都不想參加。
有時候,會夢到她。
之前,還覺得跟她交往是我的夢想。
還記得有一次,輾轉聽到她耍可愛,就更加地愛她了。
還依稀記得後來的某天,我在班上被公幹,卻因禍得福地不預期地遇到她,心情也就因此變好了。
從她的臉書得知某天,她跟她朋友整晚沒睡,就為了看日出。
到了後來,就連只是看到她的背影,也覺得好幸福!
在我終於跟她告白之後,她回了我一句,「謝謝妳。」
我發現,我還是好喜歡她,而且,她還跟我說,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
還記得有幾次,我因為她犯相思、睡不著好久——生平第一次這樣。
我拚了命地告訴自己,我們不適合,但,我就是沒辦法不喜歡她,還奮力的用理智告訴自己,不要把一個不適合的人放心上,然,我就是沒辦法不喜歡她,好像,是徹底無法,我還跟自己說,繼續愛她是一條不歸路,可是我就是沒有辦法不愛她。
覺得能得到她的心的人,是真的很幸福。
希望未來跟她交往的人,能好好珍惜她。
到了後來,雖然已經很努力克制了,不過還是對她魂牽夢縈。
覺得痛苦,因為思念。
有首歌的歌詞說得對,妳的手心,真的不一定要由我握緊。
雖然被她拒絕過,但我還是愛她!這樣的愛,會惹天神發笑嗎?
假若需要禱告才能讓我跟她在一起,那我就合掌;假若需要奮鬥才能讓我跟她在一起,那我會奮力;但為何需要代價?
但現在的我卻只能、只能,認清已經被她拒絕的事實。
我發現,她是個小偷。在我還沒發現的時候,就把我的心給偷走了。
後來,不知怎麼的,就幾乎對她沒感覺了。
可再後來,我又決定等她。
看著以前寫著關於她的日記,我好像能看到當時愛著她的自己。
回來。
感覺,我當時愛得有點幼稚,現在的我,比起當時,更加地成長了,在愛情裡。
對她感情的結束,是因為我跟別人交往了,不能再想她了,也就真的結束了對她的感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395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