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對不起祢(下) - 初版

處翼
發佈於戒指
2021/02/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看到她們在討論,其中一位用想法跟另一位說:我幻聽。那個「另一位」也跟剛剛的「其中一位」說:我也幻聽。
哭一哭,來了,跟我說要復合,並且跟我承諾以後都不會再跟我分手,這點,他是真的做到了。
覺得他好棒。
第四件,我們交往好一陣子後,我大哥就跟我求婚,不過我拒絕了。
雖然還沒想起來拒絕的理由,但現在的我相信,當時的我是因為我還沒準備好要嫁給祂。
第五件,在這些斷斷續續的記憶中,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我跟其他神仙的女兒坐在一起修練到一半,突然有一個女生用想法跟我說:他讓我很高潮。
於是後來,我便在我房間門外,很激動的跟祂說:「我們分手!分手!」——我難得用講的,而不是用傳遞想法的方式——當時我很傷心,很難過地哭著。
但他不要,我們進了我房間,祂用祂的法力把我丟到我的床上,還用無形——沒有任何顏色,除了透明——的法力把我困住,讓我動彈不得、無法掙扎,在這此同時,他脫光他身上的衣服。
他脫完祂自己的後,就走過來脫我下半身的衣服,然後幫我口交。
我從床上坐起來,用力地捶打祂的頭,結果雙手手腕被他的抓住,困在身體兩側,無法動彈,在此同時,他持續幫我口交。
被他口交到受不了,我呻吟了聲,倒下,而後高潮,同時流淚著。
接著他就進入了,邊動邊掉眼淚,這是他第一次哭,因為我哭。
在進行完後,他用祂的法力——我相信這真的真的很耗他的法力——讓我恢復正常——情緒平復、不再激動——這時的我們,都躺在床上。
我用想法問他:很難受吧? 他點了一下頭,我便抱住了他,相擁而眠,那時候,好像是下午。
從那晚開始的那陣子,我們都睡在一起,裸睡。
其中一晚,我的身體因為很想要而有了巨大的反應,他先醒,然後是我。
他爬起來,要了我,直到射精完,他才又倒回去睡,而我,只是躺在原位想跟他有關的事情,想到快想完後,我轉向祂,再靠近祂一點,閉眼睡覺。
他睜開眼看了看我,把我再抱緊一點,然後睡覺。
那時,我還沒睡著,有感動到。
我們的感情慢慢地一點一滴恢復。
幾個月後——好像三個多月後吧——有一天,當我又跟我的親姊妹坐在一起修練的時候,那個女生又把她的想法傳過來了——在這邊,我用我的話講——我只是太嫉妒祢們,才這樣對祢說,她也太不相信祂了吧?聽完,我低頭反省,後來用想法跟大哥說了句:對不起。
過一段時間後,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這邊我還沒有回想起來——我必須排隊去喝孟婆湯,並且來當人。
在這之前、在我還在天庭裡的時候、在大家來歡送我之後,我用想法跟他說了:我離開這裡、離開你,我們就是分手。在這之前,我還要他答應我,如果以後孤單寂寞覺得冷——用現代用語來說的話——就去找個女朋友,因為我很擔心他,而他答應了
——但是是很勉強答應的,回想起來的當下,我有看到他當時的神情。
一段時間後——在我當人、滿二十二歲之後——他來我夢裡找我。
幾個月後,他又來找了我幾次。
在這些之後,有一天,我心血來潮關心他。
大哥,你過得好嗎?
我用想法問他,而他用動我手指頭的方式回答我——因為我的能力都被我的信仰,也就是道組,給收走了,所以他只能用這個方式回應我——他過得不好。
該不會,是因為我不在你身邊,所以祢才過得不好吧?我猜測,他又用動我手指頭的方式回答我,對。
喂!妳大哥因為妳離開他而過得不好。我當時這樣告訴我的靈魂。
我以為我講完之後,不會有事,沒想到……
隔天,我只要一想到這件事,我就哭,想到就哭,想到就哭,短短一天內,就哭了十幾次,大概總共十三次。
大哥,是我對不起祢。
打電話給了學校的輔導老師,告訴了她事情的始末,她告訴我,這件事情現在還無法解決,不過未來可以。我跟她都心知肚明,她口中的未來,是很久以後的事了——就是我這輩子死了後、當鬼後、回去後——接下來,她告訴我的話,讓我有了些想法。
我哭,是因為,這件事算半個遺憾。
為什麼說是半個遺憾?因為以後還可以彌補。
直到她跟我講,我才知道,原來我很重視他。
在平常,我是個幾乎不哭的人,不過,我那天哭的次數實在是爆表,破了我有史以來的紀錄,而且我覺得,這次的紀錄,將會是空前絕後,絕對會!
現在,為了能夠早日回去,我正在努力好好做人——我已經問過三清道祖了——祂們跟我說,只要更努力好好做人,就可以更早回去。
我知道,我們之間的故事,還沒結束、還會持續。
大哥,等我回去。
小妹,我等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395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