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驢等馬(上) - 初版

處翼
發佈於戒指
2021/02/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還記得我最一開始喜歡上她的原因,就是她脫包包的樣子好帥。
喜歡她喜歡到後來,我就愛上她了。
對了,我是個女的。
對她最一開始的記憶,是看到她搔一個女生的頭,把那個女生的頭髮都搔亂了。
那時,我還以為她們倆在交往,心裡就一直在好奇,並且想知到她們倆到底是什麼關係……
隔天,就是我們的新生踏青,在那段路上,她跟她朋友不知道因為什麼事,都笑得好開心。
後來,我加了她的Line,她跟我坦承,她是個T——她願意向我出櫃,這種信任真的讓我很感動——其實到了那天,因為已經有連續幾天沒看到她,所以覺得痛苦,真的覺得很痛苦。
在新生迎新當天,我又看到她了!那天,有跟她面對面聊天,還有跟她用Line聊天,舒緩了我的痛苦,也就是在那天,我發現我好喜歡她!甚至,開始有想跟她告白。
日子就這樣過了幾天,然後,我夢到她了,醒來沒多久之後,我還把我的夢境告訴她,結果她只是無言,害當時的我好傷心。
那陣子,她告訴我,她早就有心上人了,而且她很專情。當時的我,心裡就在想,希望我的情傷在好之前都不要再看到她,但當時的我沒想到,我們同系——也就是說,我們不碰面的機率很小很小。
在那陣子,我常常用Line黏著她聊天,她人也很好的會陪我聊。
在那陣子,我有在雲林古坑的綠色隧道打工,週末的時候,在我對她有感情後的第一個週末,打工前,才剛想到整天都不能跟她連絡,就覺得好難受。
而且,我還對她極其強烈地魂牽夢縈。
在那個週末的第一天,我打工的時候,我好希望好希望,能跟她相遇,並且很希望她的心上人能夠是我。但當時的我沒想到,這似乎不可能,因為我只是妄想,並沒有付出行動。而且,我還發現,我已經愛她愛到我的靈魂之處了,在當天。
在愛她的那段時光中,我常常在我的日記裡,甚至是在心裡,跟她說話。
隔天,發現她Line的大頭照換了,是她跟另一個我不認識的女生合照。
我有點吃味的問她,那位就是她的心上人嗎?結果她快笑死了的說那是她姊姊,盯著手機螢幕,我笑了,而且是發自內心的微笑,並且在心裡想,妳高興就好。
我發現她平胸。
之後,我對她再次極強烈地魂牽夢縈,而且,我的心都不在我身上——在她身上。
那天隔天,發現她真的很負責任。
在九月二一那天,發現我跟她不適合,我想,也許,這也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吧!
兩天後,因為她而患得患失得很嚴重。
聽說,幾乎每堂課的老師都會找她,體悟到她真的很忙,並不是故意不回我Line。
她用Line跟我說要我不要在意她,但我怎麼能夠?
我洗了一些她的照片,每當因為思念她而痛苦的時候,就拿出那本專放她相片的相簿來看一看、翻一翻。
有時候,就連只是瞥見她身體的一角,就會覺得滿足。
有時候,會發自內心深處的在內心對她告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395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