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 - 初版

處翼
發佈於戒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決定並開始努力好好做人之前,祂就不斷把祂對我的感情傳達到我的身上,讓我感受,每次,我都會問祂說祂這樣是什麼意思,祂都用動我手指頭的方式回答我說沒有,就只是想讓我知道。
後來,我靈機一動,跟祂做了個約定,而祂答應了——這輩子,我將不再跟任何人交往、性行為,還有不會跟任何人結婚,但條件是,祂也要在我回去之前都一直單身。
不過,在我跟祂做完約定之後,我去看狄卡我們學校的版,有人有發佈一篇文,內容是填單子,然後他們幫你做篩選,幫你找對象,這樣。
把這篇文大致看完後,我一個心動,滑鼠差點就點下填單的網址了,還好有克制住。突然就覺得這個約定的執行難度頗高。
唉!我的執行時間可是一輩子啊!不像祂,我們人間的一年,就只是祂們那裡的一天,就算我活到一百二十歲好了,死後當鬼當了個五十年——而且鬼界的時間還比人間的要快——算一算,祂也只要等我幾個月就好,雖然覺得有點不公平,但轉念一想,其實時間的長度是一樣的,也就比較釋懷了。
然而,我是很相信祂的,就憑祂對我說過、也做到的那個承諾——都不跟我分手——就夠我相信祂了,我相信祂可以,我相信祂做得到。
順帶一提,祂對我的愛,讓我對自己有了信心。雖然我知道,我只是因為是祂心愛的那個小妹,祂才會那麼愛我,但換句話說,就是不管我變得怎樣、變成怎樣,祂都會愛我。
大哥,我們約定好了,不准毀約喔!
約定 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398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