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不能輸的理由,只有一直贏你,才會讓你一直看著我。

2021/02/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永遠的第一名》
我有不能輸的理由,只有一直贏你,才會讓你一直看著我。
書逸想自己超緊張的,雖然畢業考要到了。既要看書又不想放棄跟戀人獨處的時間。但時間一分分過去了,轉眼已經一小時,自己還是停留在這一頁。但仕德根本似若無人,看他專注在書本,還可以調侃他分心。讓書逸乾脆一手拉起仕德,跑到沙發,讓仕德先坐下,自己再躺在他的大腿上悠閒看書。仕德看得出來,書逸很緊張,可能是因為第一次來家裡拜訪。否則之前依照他對第一名的執著,是根本就不會被周圍的事所干擾。其實不止他,自己也只是強裝鎮定,只是他不敢讓書逸知道他的感情有多濃烈。何況這是第一次書逸來他的家,他總不能就在此刻把書逸就地正法。書逸突然覺得自己對仕德好像沒有好過,覺得有點小內疚時。仕德調侃他說,他對書逸也沒多好,算兩人扯平。
書逸不僅訝異問說,有嗎?
仕德輕笑著對他說,當然有呀,至少你再也沒考過第一名。
書逸原本是很舒服躺著,聽到這番話,只想好好整蠱自己的男友,為什麼要這樣搶走自己的第一名,根本就是來刺激自己。當書逸被激得差點要炸毛時,仕德深情款款凝視他,告訴他,只有成為第一名,你的眼裡才會只有我的存在。這句話就像冬天的小暖爐,讓書逸內心流過一段暖流。他沒想過,一個人的喜歡有多麼認真,可以為了奪走某人的視線,事事爭先,而這些都是因為自己。他忍不住想要吻上戀人,感受對方溫暖及懷抱。卻在下一刻 「仕德媽媽」回來時,猛然停止。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只能有我
仕德看著這個手環真的很襯書逸的膚色,兩人現在終於有了一個情侶配件,他希望手環可以在,他不在書逸身邊的時候,好好把對方圈住,讓他只能喜歡自己。書逸沒想到仕德說的,以為他們只是分離幾個月而已。如果當時知道,這ㄧ分離就是數年,他還會笑著送對方離開嗎?現在就只能睹物思人,摸著自己右手上的手環,彷彿還可以感受到,對方小心奕奕為他戴上手環的欣悅。如今只剩自己形隻影單,那是曾經對他很重要的人,告訴他:「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只能有我。」而當時的自己是多麼雀躍開心,以為自己終於找到一段屬於自己真摯的感情。當仕德充滿感情說完並問他:「回答是什麼?」
自己的回答當然是「吾心亦然」傲嬌的他說不出口,只能把心意化為行動告訴對方。當兩唇相接時,他可以感受到對方氣息及真心的擁抱。而這一切都是騙局⋯⋯
相信仕德根本是先找好約會場地,還先跟戀人小酌啤酒,再拿出特地買的手鍊,再一番真心的宣誓,誰能逃得過他所設的愛的圈套,最後再深情看向書逸,你說書逸能不中招嗎?能不用行動表示他對仕德付出的感覺。我一直就覺得仕德他就是腹黑,只是他轉個彎把人拿下。如果他直接告白,書逸這樣討厭他,怎可能接受。如果趁虛而入,當書逸在最脆弱的時候,接近他,雖然不一定讓對方馬上愛上自己。至少可以慢慢增加自己在書逸心底的地位!(我會不會狂想太多哈哈)他在書逸面前,永遠示弱。因為他很明確清楚,書逸是吃軟不吃硬,為了追求心愛的人,他可以偽裝自己,真心夾雜著算計,其實他根本就是典型扮豬吃老虎。
我當然會在意,在意你們兩個是在一起是不是真的很開心。
仕德沒想過媽媽,竟然知道書逸是他從小喜歡的人,甚至還為他大學轉學考。在母親挑明的時候,他深怕母親的在意,是不希望他們受到異樣的眼光。卻想不到母親希望他可以與喜歡的人,快樂生活一起。當下原本懸在半空的一顆心,終於可以安穩落下。他知道書逸也希望得到彼此家人的祝福與支持,而母親接下來的一番話,大大安慰書逸。(這段很讓人動容,兩個人同時屏息,等待媽媽說的那一句話,似乎那句話,就可以決定他們的生死)希望有一天,喜歡不會因為性別而限制。
書逸為仕德所設Email:
Abruti87887288-笨蛋我喜歡你(中文翻譯),哈哈,這應是雙學霸才懂得的暗號吧!
愛上一個人,
就和笨蛋畫上了等號
就這麼下去一起笑
一起想念一起變傻吧!
Lesson6 嘿 我喜歡你
看到#第二名的逆襲 的預告,心想第一季是以仕德的角度為出發點,那第二季會不會是「書逸」的角度呀!而且這集骷髏頭跟愛心光影,跟彩虹,真是好多甜蜜的小地方,希望有一天因為喜歡一個人,不再受性別限制。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