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演唱會還是要衝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星期有好幾場活動值得注意,週末在The Wall將有香港兩人團體My Little Airport的首次台灣公演,他們去年的專輯「在動物園散步是正經事」橫掃兩岸媒體年度佳片榜,今年的新作「只因當時太緊張」加入了更多的聲音元素,同樣奇趣動聽,我自己也很好奇他們在舞台上會有怎樣的表現。
週六下午,由冠宇領軍的好客樂隊將在傳統藝術中心演出,免費入場,上星期我應邀替嗩吶手「第一支」郭進財的講座擔任引言串場,現場見證了他無與倫比的嗩吶功力,也聽冠宇和「第一支」講了很多從交工到好客這些年的摸索努力,對傳統與現代、古典與搖滾的接枝融合,他們的嘗試已經開花結果,就等你來驗收了。
當然,也不能忘記大大樹音樂圖像在美濃舉辦的「秋豐音樂祭」,從本週六(12/10)開始連續九天,來自國內外的一流樂手將會輪番登台,大大樹主辦的音樂活動水準之高、整體思考之縝密,早有千萬樂迷見證。這次美濃秋豐音樂祭也將結合遊藝市集、生態導覽、文化導覽、詩歌講座,假如你有空,就到美濃走一趟吧,除了精彩的音樂和客家美食,還能一睹傳奇的「菸樓」真面目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K會員
1.7K內容數
馬世芳2017年迄今的部落格,2021年遷至方格子。包括音樂文字、廣播節目側寫、隨筆、食譜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Podcast到底是什麼碗糕?您今天Podcast了嗎?您看到的只是廣播復活?還是機會?文:畢希琳 Podcast讓廣播復活?其實他們的聽眾是兩群不同的人,唯一相同的是,都搶佔你的第二注意力,還有就是,都是一種以聲音陪伴療癒的工具。 最近身邊的朋友開設自己的Podcast的人越來越多,每天要聽一下Podcast也不少,這些不管做Podcast節目的、還是聽Podcast節目的,都有個三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4-30
《到了30歲還是處男,似乎會變成魔法師》|用盡心機呵護的溫柔與溫暖 戀愛最讓人心動的樂趣就是欲擒故縱,互相曖昧時、一點一點猜測對方心意的氛圍下,讓人一步步深陷其中。這是一部看了會讓人不停微笑跟偷笑的戲。
Thumbnail
avatar
淺咖啡
2021-01-05
觀後 | 到了30歲還是處男,似乎會變成魔法師EP.5一言不合就公主抱 到了30歲還是處男,似乎會變成魔法師 EP.5更新w #豐田悠 #安達清 #黑澤優一 #赤楚衛二 #町田啟太 #到了30歲還是處男似乎會變成魔法師 #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Thumbnail
avatar
由奈小姐
2020-11-06
五月天 「突然好想見到你」線上演唱會 隨筆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五月天還是五月天。」謝謝五月天,堅守五月之約。我發現越長越大,越來越能聽懂五月天。人家說,吃湯圓長一歲,我感覺我聽一次五月天、看一次演唱會,好像就長一歲。現在每一次打開五月天來聽,都能有不一樣的感觸,打開前與聽完後的心情也都有所不同,我也早就了解五月天填滿了我人生精華的所有片段。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