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又來了

2021/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突如其來的莫名焦慮襲來
趕快跑去買包菸抽抽 然後就恐慌發作了
自己認真的嚇到
於是又失控 又抖 又換氣過度
因為已經好久好久沒發作了
朋友都說我比以前發作時進步了很多
可是我只覺得怎又來了
為什麼又來了
幹嘛又來了

每次都跟自己說要共存
卻每次當下又忘了
對自己很失望
只是減了一點藥 又掉了一點下去
如果活力提高了太多又要被檢視是否太躁動
每個情緒都要被檢視是否合理
那「正常」的定義又是什麼?
妳鼓勵我說「妳有往前走,就是有進步了,或許很艱難,但是還是要走。」
我不知道,我有往前嗎?
往前要往前到哪?前方是什麼?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我甚至希望不要太愛我
誰都不要太愛我
我不想要任何人碰觸到落空的心碎
輪迴的跌落 實在太懂那瞬間下墜的無力
只希望每個人都好好愛自己顧好自己
而我只求平平穩穩不用太快樂
不要再發作任何一個症狀
心情很亂
文字也很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死在夢裡
溺死在夢裡
文章已轉至 https://www.instagram.com/poppy.addi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