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接住的只有自己

2021/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秩序又開始失序了,儘管總是起起伏伏的你,沒關係,我們再一起好好歸位,請停止自責,我們要毀掉該死的迴圈,而不能毀滅自己的信念。
藥好好吞,但記得不要意氣用事服用過量,也不要迷戀不健康卻又快樂的要命的輕躁,飯好好吃,覺好好睡,耍廢就盡情地廢,散步就認真地走走看看平常沒注意到的景色,功課好好練習,讓心好好的釋放,好好呼吸,不奮力掙扎,不強求方向。
沒事的,有我在,我懂你。
我懂你的焦慮和不安,懂你尖銳的話語透露著心碎,懂你的面無表情底下其實是害怕,懂你這些脆弱讓你表現的迂迴,懂你笑容裡背後的絕望,懂你恐懼著恐慌症又再一次來襲,懂你不想要再更堅強了,其實好想跟你一同墮弱,反正又快速墜落到谷底了,就這樣掉到最底最底最底吧。
醫生說有時候痛苦是值得的,我問了為什麼,他說,或許可以讓你看的更清楚,讓你看清身邊的人事物,所以我們,我們只好,再一次努力爬上來,或許,未來真的是值得的,或許。
我會好好努力的接住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死在夢裡
溺死在夢裡
文章已轉至 https://www.instagram.com/poppy.addi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