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期隨筆

2021/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自殘的心改成了吞藥,隔天起來跌跌撞撞,只想一直睡一直睡逃避這一切,不是一整天嗜睡,不然就是晚上失眠,狀況時好時壞,食量變很小,體力很差也一直想睡,但我知道不能讓自己身體太虛弱,房間好亂,要費好大的力氣去洗澡,一醒來就胸悶,好像快吸不到空氣一般,因為頭暈頭痛我歪著頭上班,說是上班,其實是對著電腦發呆,對於失去工作能力我感到無力和難過沒價值感,狀態更糟時講話有氣無力,所以很不想講話。上次在散步的時候,我發現我開始對噪音或車子呼嘯而過的聲音敏感。和老闆談了放假了,談的時候狀態還算不錯,但其實花了我很多能量,我還有好幾天特休,我想我該逃離台中。
前天前任突然打電話來打擾,我沒接,馬上封鎖,她又打了iphone電話來,我還是趕快封鎖,她瞬間讓我喚起了去年的傷痛,我崩潰又生氣,還在這麼低谷的時候出現,我大哭並且又吞了鎮定劑。
我只覺得好累好累,要撐下去好累,真希望一直睡一直睡可不可以不要醒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死在夢裡
溺死在夢裡
文章已轉至 https://www.instagram.com/poppy.addi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