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貶下凡的女仙 - 二版-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什麼要偷聽?
因為我,我怕,怕妳......怕妳......
嗯?他怎麼講話結結巴巴?我從沒看過他這個樣子。
怕我什麼?
怕妳崩潰傷心哭泣。他一口氣想完,然後我看向他。
......不會吧?他臉紅了。
他會臉紅?我在心裡狐疑。
我會臉紅。我又在腦海裡聽到他的聲音。
他的聲音好有磁性,好魅惑,好吸引我!我閉上眼享受。
呵!是有沒有那麼美好?
嗯?我在心裡回我大哥。
我在說我的聲音。
......有!說完,我羞紅臉,別過頭去。
小妹,妳不要把頭轉過去,妳這樣很美,我很愛,讓我看,好嗎?他講到後來,用幾乎接近懇求的語調、語氣跟我說。
好,好......。
說完,我才剛要轉頭,他爸又開口了:「小妹妹,妳對他的愛,到底是在幫他還是在害他?妳自己說!」妳自己說那一句的口氣,根本就是在明示我他在生氣。
這......。我低下頭,羞愧了。
哼!知道錯就好,希望妳不要再犯了!我已經快要忍無可忍了,妳不知道,我可是很愛我兒子的!說完,他氣得臉紅脖子粗地轉過頭不朝著我的方向,也開始不理我。
對,對不起......。我發自心底地說。
他不理我。
這時,唉......。我聽到我爸一聲嘆息,趕忙轉過頭去,問他:「爸,怎麼了?」
「我想,是時候告訴妳們了。」我,我們?是指,我大哥跟我嗎?
不是,我爸用想法回我。
那是......什麼?我也用想法回他。
可是......我怕現在講,太早。他再度用想法回答。
爸!你忘啦?我可是很早熟的。在用想法回完他之後,我露出一副滿足的表情,然後,我聽到大哥一聲輕笑,也就跟著笑了。
原來,我大哥他一直在聽。
那......我講囉!我爸用想法跟我確認。
好!你講吧!我也用想法回完他後,對他微笑。
於是,我爸清了清喉嚨。
在修練中的我的姊妹紛紛睜開眼,不約而同地問:「爸!你怎麼了?」
然後我看到爸一副快沒昏倒的表情,又笑了起來——不只我,我的其他姊妹有的也笑了出來。
接著爸一臉很無奈地,開口:「其實,我們跟妖精們會不定期地發生『仙妖大戰』。」
「什麼時候?大概多久隔一次?」其中一個只大我沒幾歲的姊姊問。
我看不下去了:白癡!我用我的能力加法力傳我腦袋裡的聲音到姊姊們面前。
那位姊姊生氣了:「誰罵我?」說著循聲望到我,愣住:「是妳!」
「對!就是我,怎樣?」說完,我還翻了個大白眼。
「幹嘛罵我白癡?」她問,完全不顧其他姊妹正在旁聽/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395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