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貶下凡的女仙 - 二版-12

2021/02/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時,爸一把抱住我的腰,往旁邊滾了好幾圈。
等確定死裡逃過一劫,我「哇哇」地大哭起來,連爸,眼眶也濕潤了。
然後,我都只顧著哭,根本連戰都不打了。
而我爸,也沒心情打了。
就這樣,我們倆瞬間移動回家。
當然,我們這舉動被其他神仙嘲笑,不過爸說了一句話:「我會這樣,是因為我愛女兒。」就把他們的嘴都堵住了。
接下來的幾天,我都在驚嚇恐懼裡度過,都待在房間裡不敢踏出一步,連爸媽踏進門,我都還會以為對方是那隻要吃我的妖放聲恐懼大叫,叫完之後還拼命發抖,甚至嚇得屁滾尿流。
媽看得都哭了,很傷心的那種哭法;而爸也表情很悲傷的流淚了,他流淚到後來,就哭了出來,有哭聲,還用雙手掩面那種哭法。
換我愣住了。
楞到忘記我的驚嚇恐懼,放下棉被下床,走向爸媽們給安慰——拍他們的肩,告訴他們,我相信我會好起來——因為看到他們這樣。
他們聽到我這樣講,都忘記哭地看著我,看到他們那樣無助的面孔,我更決定我要好起來。
我下定決心。
然後,我流了一行淚,,因為不小心想到那恐懼的畫面。我想,要過上好幾年至少,我才會完全好起來吧!我不確定,我只是這樣想。
後來的我,只要聽到「仙妖大戰」一詞就嚇得屁滾尿流外加魂飛魄散,更別提去參戰了。
就這樣,我從此不再參戰。
而後來,我爸甚至在我面前下跪:「女兒!爸爸對不起妳!我不該讓妳參戰的。」
「這......」我支吾其詞,不知道該不該原諒他。
爸甚至磕頭:「對不起!原諒爸!」磕到額頭都流血了。
我於心不忍:「爸!好!好!你起來,我......」我本來想說我會原諒你,但捫心自問,我做得到嗎?我......不知道。
女兒!爸不怪妳!就算妳要恨爸,爸也沒意見!這是我應得的。我腦海裡響起爸的聲音。
這.......嗯?不對!爸該不會剛剛偷聽我在想什麼吧?想著想著,我看向爸。
爸的臉色變難看了。
嗯?所以他這樣是有聽還沒聽?我疑問。
沒有聲音回應我。
五年後,我八歲。就因為從三歲起對爸的不理解、不諒解,後來還轉變成恨——他讓我參加仙妖大戰就算了,還差點害我死掉——我決定下凡。
「喂!我要下凡,讓我下凡。」我跑去找負責管神仙下凡的神仙,跟他講。
接著他的臉就臭掉了:「憑什麼妳要下凡我就要讓妳下凡?妳知不知道......」
嗯?知道什麼?嗯......算了,那要怎麼辦才可以下凡呢......啊!有了!聽說強姦別的神明可以下凡,那......強姦神仙,應該可以下凡吧.....?
他微微一笑:「強姦我可以下凡。」
我的眼睛亮了起來:「認真?」「很認真。」我的眼睛更亮了。
然後我就開始強姦—我脫光我的衣服,發現他起了生理反應,我強行讓他進入我的身體。
啊!好痛!但是我不後悔......呃......怎麼開始後悔了?怎麼辦怎麼辦?
他瞇起色瞇瞇的雙眼:「我可是很爽!」
我被嚇到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389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