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貶下凡的女仙 - 二版 - (完)

2021/0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示意圖
怎麼辦怎麼辦?
邊想著邊繼續強姦他的我,想了老半天之後的答案是:涼拌炒雞蛋!就只好……忍痛繼續。
又繼續強姦了一會,他「哈哈哈」地大笑以後,對我說:「妳可以下凡了,恭喜妳!」
就這樣,我被貶下凡了——牛頭馬面來架著我去排隊喝孟婆湯了,我開開心心的準備衝去喝——「等等!」他說。嗯?我跟牛頭馬面同時疑問回頭看他,他又微微一笑,說:「你爸很希望妳回來,他知道他很對不起妳。」我就很感動,瞬間把仇恨給拋到兩邊,跟他說:「好!幫我跟我爸講說我會回來,我會努力好好做人。」說著的我,一臉決心。
☆★☆★☆★☆★☆★☆★☆
從我有記憶開始,身邊的長輩就「小雪!」、「小雪!」地叫我。
我叫「柳雪」,我喜歡這名字。
長大後,我交往了幾次。
最印象深刻的一任呢!當初是我先喜歡上並瘋狂倒追才追到的,大我2歲,叫羅宇——我把它當真命天子般來愛。
......算了,那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很喜歡一個唱歌的偶像團體,叫「黑六」,六個團員都是男的,一個主唱兼團長,兩個吉他手,一個貝斯手,一個鼓手,外加一個鋼琴手。
今天,我去買了黑六的專輯,叫「小篆」,買回家後,就一直重複播放。
啊!聽得好爽。
嗯?我怎麼想起了什麼?
啊!對了,就是那樣!我就是因為強姦一個......好像是......男神仙,才下凡的。
......嗯?我怎麼會強姦男神仙?我是瘋了嗎?我這樣自問。
......嗯?怎麼好像又想起了什麼?啊!對了!就是因為我恨我的神仙爸爸,我才下凡的,我左手握拳擊我右手手掌心。
「想要回來,就要表現很好。」「嗯?什麼表現很好?」「做人表現很好。」「嗯?那不就是要好好做人?」他——那個被我強姦的男神仙——微微一笑,說:「對,就是要好好做人。」就這樣,我發現了我的能力。
後來,我越想起越多——當然,我很想回去——但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原諒我的神仙爸爸,我只知道,當神仙的女兒很好,想回去,就這樣。
一陣子後,我全都想起來了,雖然有不好的回憶,想要因此不回去,但我已經在心底對我爸做了要回去的承諾,只好回去了,而且不做神仙的女兒多可惜啊!
一直到我老死,我都努力做人。
在我死後,我就回去了,當然,我的爸爸敞開雙臂歡迎我,我很高興,彼此間盡釋前嫌。
還有,我回去之後,我那個大哥還娶我喔!
我回去之後,他有跟我道歉,說他現在覺得當初不應該跟我分手,他很懊悔——因為他認為我會自願被貶下凡,他也有責任,所以就娶我了。
全文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389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